全真驾照签发不够快 或修法改善进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周三(27日),国土安全部表示,考虑到全美50个州无法在今年10月1日截止前,向所有民众签发全真驾照Real ID,当局将可能修法加速换发程序。来看报导。

根据报导,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Chad Wolf)周三指出,目前流通的全真驾照只占了35%。因此,为了帮助全美民众在今年10月1日前,都拿到全真驾照REAl ID,将可能要求国会修法以帮助加快换发程序。

此外,国土安全部已经在上周宣布,将允许各州在线接收身份证明文件,以加快签发全真驾照的程序。该部门也正在安排措施,通知民众,例如在机场公布消息,并要求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官员对出示非全真驾照的旅客,提醒相关资讯。

目前,尚未开始换发的两个州,俄勒冈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将很快开始发放。

从今年秋天开始,所有旅客必须持有全真驾照、美国护照、美国军事身份证明,或其他合法的身份证明,才能在美国境内搭乘飞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