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出《大国战“疫”》狂擦习鞋 网民: 科幻小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今日点击】(3707-2)

提要
中共出《大国战“疫”》狂擦习鞋 网民: 科幻小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美国出现了,加州出现了第一例的社区感染的同时,加拿大政府最高级别的叫什么卫生专家,他不是官员,卫生专家,呼吁加拿大国民要储备一个星期,十天到两个星期的食物。他提前呼吁了,包括米、面、水、这个方便食品,他大概的呼吁就这样,他不认为加拿大能够幸免于难。就是截止到现在,加拿大掌控得相对是不错的,那出现的疫情主要是在BC省,温哥华跟这个多伦多 ,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在他讲完话不久,就我做节目的今天早上听到的,加拿大出现了第15例大概。在昨天出现了一例,那个人是一个61岁的女人,是从伊朗回来的,她在伊朗染病。今天发现的是她的先生,也同样就染病了,那这是一个,他的轨道完全可以寻到。

伊朗现在出现了已经死了26个人,它大概增加的感染人数大概两百多。但它的死亡率太高,它的死亡率将近百分之7、8。所以美国人认为呢,美国国务卿认为它在掩盖真实疫情。美国国务卿昨天的发言讲说,伊朗跟中共国在掩盖实际的疫情的状况。他们掩盖的概念,伤害了整个人类,伤害了全人类。而他们并不认为这一份伤害,有什么内疚,有什么过错,他们只为自己的生存,只为自己的利益而尽力。而这种价值观,是中共体制之下,框架下的价值观。

跟大家分享两个视频。这是网上网友们拍的一段视频,自由亚洲电台把它打了个标。内容很简单,把各省市捐给武汉的物资全毁了,当垃圾扔了。为什么当垃圾扔了,是要确保习近平体制之下,那些完全,叫什么官供的,官场供应的国营企业的,给你一口袋50元,给你一口袋120元,要确保那样的东西畅通无阻。而那个东西价格,这是捐的,那个东西是政府配发的,你必须花钱买的,来保证它的渠道的畅通,来保证它的金钱的回笼,来保证习近平的伟大抗疫,抗击疫情的指挥的光辉的形象。所以当朋友去寻找邪恶的时候,邪恶就在你的日常生活的分分秒秒。这都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在今天的中国做得理所应当,做得非常的平铺直述,就像习近平宣传自己一样。宣传得人说毫无廉耻,我说就是一块肉,他什么都没有。

这是另外一段视频,都是各地捐的,如果是这种箱子,很多都是海鲜的产品。而武汉人自己花50元,买了一个萝卜半个瓜,这就是习近平的关爱。你要看到党的关爱,你今天只要活着,是因为党让你活着。那这样的东西呢,是表现了人间生命的一种真正的感情,生命的一种相互的一种观照,那是不行的。党性,那是有损于党的本身的存在。这是重庆军医大学第一医院,你看到的排队,人们就诊的排队的人。而在中国体制下的,据说出了一本书,正在宣传习近平的伟大。而在宣传习近平的伟大的同时呢,又抓了一个年轻的记者,这个人姓李是中央电视台的,这个人叫李泽华。26日在武汉被抓前,他有了一番的陈词。这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他就像当时的陈秋实一样,他来到了武汉现场,进行现场拍摄。

他自己认为呢,当年的柴静拍摄的有关中国大污染的问题呢,等于是柴静是他的师姐啰,都是中央电视台那一个系统中的。所以他希望拍出那样的片子,很显然他是个专业的。

但他在这个背景之下辞去了,有人说他辞掉了中央电视台记者的身份,只身进入武汉拍摄了影片。那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段视频,是他在被抓前,就是今天刚刚被抓前,拿出了一段视频。警察破门而入,这段视频里面包含着他跟警察之间的对话,他跟警察之间的对话。相关他的视频有很多,他出来的时间,就是陈秋实、方斌之后,他是第三个人。他呼吁年轻人像他一样,要把真相揭示出来。他呼吁年轻人这种做法,是做人的一个基本的尊严,他认为那是有价值的,所以他在跟外面的警察对话。那我们可以看到老百姓捐的菜,各省市捐的菜毁了,毁了是表现习近平的伟大。那这些揭示真相的公民记者,把他们抓了,抓了,是表现习近平的光辉。

中共出《大国战“疫”》狂擦习鞋 网民:科幻小说

这是苹果日报嘲讽习近平,做了一个影片。原因是因为王沪宁出了一本书,叫大国战疫,据说二十几万字,狂擦习近平的鞋。网民们说呢简直就是这个科幻小说,这是一个很有趣很有趣的一种概念啦。其实有趣的概念说法很那个,没见过,就像人说的没见过这么臭不要脸的。武汉在死人,全国在疯狂,对吧,不知道有多少人家破人亡,那他在讲他的伟大功迹。而他的伟大功迹,就是把老百姓各省捐的菜全毁了,然后去卖他的菜,那披露真相的人全抓了,然后讲他的伟大,丧事当成喜事办。这不仅是丧事当成喜事办,那我个人以为这个做法,叫习近平顺天意啰,顺天意。顺天意的概念,就像当年的纣王。

纣王一意孤行走下去,让所有人,正常人去恨他,所有正常人去恨他,去恨这个体制,是人能够在这种灾难中自救的过程,抛弃它。所以它就表现出从未有过的这种,很少见很少见,高级动物没脸,所以你不能骂人家臭不要脸。这个不仅仅是不要脸的问题,你要明白现在的武汉人在死去,现在的中国人在死去,在家破人亡的过程中,他在讲着大国战疫。国是他的,你们家死了,为国而死你们活该。你见过这种生物吗?

伊朗新增了上百宗确诊,大概245人染病,死了26个,你看它的死亡率11%。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中国今天编了多少,死亡率应该多少,这个,这个就是,这是可以类比的。意大利528个,死了14个。所以你在意大利看到,在韩国看到,它的数字感染人数高,它的死亡率没有那么高。什么意思,意大利、韩国、日本,这是一个正常民主的国家,它不存在任何掩盖,不存在政治上的要求任何掩盖,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真实的故事。那现在在围绕着世界各地呢,它的感染源出自于伊朗和意大利,是非常多的。伊朗在它的背景之下,其实它的感染者、传播者,出自于很多难民。它过去时间里面难民,很多伊朗人,离开了自己的国家,跑到了世界各地。然后呢都是大家庭,又跟自己在伊朗的家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跟中国的状况类似。

意大利是一个完全以旅游为中心的为核心的这么一个国家。所以当意大利出现状况的时候,散居世界各地,它的中心在米兰,中心在米兰。而在文艺复兴时期的米兰大瘟疫,就死了很多人。日本要求3月2日停课,一直到月底,就整个3月分停课。北海道的小学、初中已经在当天,今天就开始停课了。因为北海道本身呢,谁也没想到北海道成为了一个主要的疫区。所以日本是南北都有,但是它的总体人数并没有那么多,总体人数54人。它的主要感染者,来自于那个邮轮。

而做为对比是韩国,韩国大幅增加,已经高达1800人,13人死亡。韩国宣布单日增高了433个,韩美之间的军事演习被押后。

美国总统宣布,可能限制国民前往韩国。而国务院将韩国旅游呢提升到第3级,所以应该最高级是第4级别。英国增加2人,那英国的最高级别的卫生官员,卫生专家应该是,他认为英国,如果欧洲沦陷了,英国出现5千万人感染,50万人死亡。现在几乎世界各地,都把这一次疫情,当成是100年前西班牙大流感之后最大的疫情。西班牙大流感大概死了5千万人。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