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间 辽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根据明慧网报导的不完全统计,从2017年9月至今,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中有2人被迫害致死,3人被非法判刑,被绑架的有21人次,被非法拘留的有19人次,近50人次被骚扰、绑架迫害。目前,仍有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二十多年的迫害中,截至2019年末,凤城市被绑架、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80人次,其中32人被直接或间接迫害致死,被非法判刑的47人次,被非法劳教的79人次,被非法拘留的299人次,被关洗脑班迫害的44人次。

以下列举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在2017年至2019年间遭受迫害的部分案例。

迫害致死
原红旗镇妇联主席冷冬梅被迫害致死

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冷冬梅原是国家公务员,曾任镇政府妇联主席。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向人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她曾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总计13年之久,期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最终于2018年2月25日晚含冤离世,年仅49岁。

2000年11月,为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冷冬梅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上被武警劫持,后被非法劳教2年。在凤城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冷冬梅被狱警戴上特殊的械具,手与脚之间用两根大约五釐米的实心铁棒子连起来,使人弯着腰,不能直立,走路时,需用手提着铁棒子一步一步地挪,睡觉脱不了衣服,两根铁棒子放在脚上,这样持续了8天8夜。后因身体状况,冷冬梅被放回家“监外执行”。

酷刑演示:脚镣。(明慧网)

2002年秋季,冷冬梅被警察非法绑架、抄家,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被抢走。她被关进凤城市拘留所,后被非法判刑4年。在辽宁省大北监狱五监区被非法关押期间,冷冬梅被折磨得哮喘病复发,多次住院,一年后被“保外就医”。

2008年11月14日,冷冬梅和本镇法轮功学员去红旗镇黄旗村讲法轮功真相时,遭红旗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4年。

在东港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冷冬梅出现严重病态,东港市中医院确诊为二度心衰,随时有生命危险。她在被送往大北监狱时,狱方拒收,再次被“保外就医”。

2015年12月9日下午,在丹东市打工的冷冬梅下班后,在某银行门口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时,被桃园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半年多,后被秘密判刑3年。

冷冬梅被劫持在辽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遭受到种种精神与肉体的折磨,2017年7月被保外就医。回到家后,监狱对她的手机进行监控,每个星期她必须上司法部门汇报一次,后来一个月一次。

长期遭受骚扰、恐吓,被限制人身自由,冷冬梅压力很大,身体始终不能康复,于2018年2月25日晚含冤离世。

非法判刑
送乡亲“福善吉庆”年画 吴娟、王莉被非法判刑

2018年2月1日,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吴娟、王莉在赫家沟给当地居民送“福善吉庆”年画和法轮功真相书册时,被村长卜井奎恶意举报,被凤城市公安局凤山分局武志鹏等多名警察绑架。随后警察非法抄家,次日将她们劫持到丹东看守所。

两人的家属认为自己的亲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罪,而绑架、关押好人的警察是犯了罪,因此写了控告状,状告警察违法,同时要求无罪释放两人。

然而,凤山分局警察不仅不立案调查,反而对原告家属进行压制和威胁。

2018年8月16日,凤城法院对吴娟、王莉非法庭审。两人凭亲的律师出庭为她们做无罪辩护。她们当庭讲真相,从法律角度以及亲身修炼法轮功受益两方面阐述法轮大法好,信仰“真、善、忍”无罪,修炼法轮功合法。

2018年12月27日,凤城法院对吴娟、王莉非法判刑3年半,并罚款1万元人民币。

2019年2月,吴娟被关入辽宁女监五监区。为了逼迫吴娟放弃修炼,狱警与刑事犯人合伙对吴娟实施非人的折磨。吴娟被强迫每天在干活的车间里罚站,晚上收工以后,在监舍也一直站到9点以后。

有一次,吴娟坐了下来,吸毒犯张仁楠对她一阵毒打。还有一次,吴娟被带到车间楼上库房里,张仁楠和另一个吸毒犯侯俊丽对她拳脚相加。从此以后,吴娟胸疼,不能伸直腰行走。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撞头。(明慧网)

犯人张仁楠不但打她,甚至还往她身上、褥子上浇水,不让她睡觉。

直到现在,吴娟一直受着迫害:罚站、不让洗漱、经常遭受毒打。

绑架

2019年12月8日,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开车去凤城市大兴镇,在一个麻将馆里讲法轮功真相时,被麻将馆老板恶意举报,被当地警察堵截,并打电话给凤城公安局,来人将三人绑架。

傍晚,三人被劫持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个警察非法抄家,劫走了他们的小轿车、银行卡、打印机、法轮功真相资料等。

当时在鞠世淼住所的法轮功学员周春玲也遭警察绑架。据查,周春玲是被三楼一个年轻女人恶意举报的,那人因此得赏金500元钱。

当夜孙忠琴、佟秀红、周春玲被秘密关押到丹东看守所,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周春玲被非法拘留12天,已获释回家。

近日,鞠世淼的家属给凤凰城分局打电话,一个叫姜涛的警察说,鞠世淼的案子要向法院起诉,之后就挂断电话。家属又联系冯姓警察,冯说他们说了不算,放不了人。

鞠世淼,男,45岁,原辽宁省直信息总台财务人员,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在生活中处处与人为善,家庭和睦。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深得领导的器重。

1999年中共及江氏迫害法轮功后,鞠世淼曾多次去北京上访,向民众讲清真相。他被中共不法人员骚扰、恐吓、监视监控、绑架、抄家,曾被非法拘留二次(合计30天),非法劳教二次(合计4年)。

孙忠琴,女,68岁,性格温和、善良,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2007年,孙忠琴在宽甸县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后在马三家劳教所被非法劳教1年,期间受尽酷刑和奴役。

2010年,孙忠琴在白旗镇再次遭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3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狱警指使犯人关进小黑屋里暴力殴打,并扒光衣服浇凉水等。

骚扰
2017年凤城市乡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7年3月~8月,凤城市公安局、社区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或电话骚扰,多达20人次。凤城市政法委、公安局、社区人员还安排人毁坏楼道的法轮功真相粘帖,用钱收买不明真相的人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

2017年9月~12月,凤城城乡派出所、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至少19人次,强迫学员登记家庭住址、身份信息,强行给他们拍照、抽血。

2019年9月~10月间,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凤山分局、宝山派出所、蓝旗派出所等到法轮功学员家里骚扰。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姜凤丽被强迫照相、抽血、按手印;法轮功学员梁运成、王书清、石景梅、邵景荣都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迫害。

凤城市委、“610”、公检法的罪行

2017年,凤城市乡镇(街道)及公安执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部署的“敲门行动”,对法轮功学员骚扰近40人次,强迫学员登记家庭住址、身份信息,还强行给他们拍照、抽血。

2018年,凤城市委、政法委制定并实施迫害法轮功的“三年计划”,手段包括网络(电话)监控,毁坏法轮功真相资料,用钱收买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法轮功学员等。

2018年至2019年间,2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其中有7人是被电话、网络、便衣监控的,12人是被不明真相者恶意举报的,1人是被从家中绑架。

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辽宁省委第六巡视组来凤城巡视,对属下迫害法轮功的“成绩”不满。在其指使下,凤城市委书记李友多次召集政法委、公安局、乡镇等人员开会,策划、组织迫害法轮功的行动。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静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