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骑士翻落桥墩 自行车和手机悬挂树上 熬一夜获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讯】桃园市一名张姓自行车骑士,20日到新竹县尖石乡山区训练,返程时疑为了闪避车辆而不慎摔落20公尺深的桥墩河床而无法动弹,在桥墩下渡过一夜,经警方搜寻后,隔天将他救起送医,所幸无大碍。

新竹县政府警察局横山分局发新闻稿表示,来自桃园的张姓自行车骑士,20日到尖石乡宇老部落自我训练,晚间9时许行经竹61线道路约1.5公里处时,疑为了闪避车辆而不慎摔落20公尺深的桥墩河床。

张姓男子因伤重无法动弹,加上自行车连同手机悬挂在树上,独自在寒冷的河床上度过一夜,直到21日下午,悬挂在树上的自行车被风吹落掉到他身旁,才得以伸手拿取手机,打电话向母亲求救。

警方指出,由于张男不熟当地位置、报错地点,他的母亲获报前往仍无法找寻到张男身影,才赶紧致电到附近的梅花派出所求助。

桃园市一名张姓自行车骑士20日在新竹县尖石乡山区不慎摔落桥墩河床,经警方搜寻后,隔天将他救起送医,所幸无大碍。(翻摄画面/中央社)

梅花派出所所长陈慧璿表示,获报后立刻与警员陈基甸前往报案地,依张母转述的地点再次确认位置,所幸陈基甸是当地泰雅族原住民,熟悉当地环境,研判张男事故位置应该在竹61线1.5公里处的二号横桥下。

陈慧璿与陈基甸带着张母驱车前往查看,果然发现躺卧在桥墩下的张男,立即通知消防人员到场协助脱困,所幸张男紧急送医急救后伤势稳定,无生命危险,让张母对警、消人员相当感激。

桃园市一名张姓自行车骑士20日在新竹县尖石乡山区不慎摔落桥墩河床,经警方搜寻后,隔天将他救起送医,所幸无大碍。(翻摄画面/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