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高人四个字预言中共命数 正在应验

作者:亦真

记得几年前大纪元报导,有一知情人李兴(化名)透露,上世纪八十年代,他在雅安工作时,有一民间高人曾给他留下这样一句话,后邓时代,中共的命数将应在“江湖习五”这四字上。

李兴表示,当时这位高人并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胡习五”,还是“江胡习武”、还是“江胡习无”、“江胡习伍”就不得而知。当年他并未把这句话当回事,但三十年过去了,目前眼看着习近平即将登临大位,才不得不佩服这位高人的神机妙算。

如今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中国,危及全球。灾难面前,政府不顾百姓死活维稳保权,控民有招儿,防疫无术。疫情迅速扩散,染着暴增,亡者不断。物资匮乏,民不聊生。人人自危,世界惊恐。有人传出病源可能来自武汉P4病毒实验室泄漏。天灾?人祸?真相面前,领导卸责,高层内斗,官员腐败,自寻逃路。国人愤怒,世界谴责!人们终于认清了中共才是一切灾难的源头,是最应远离的疫源。当人人都想解体中共,抛弃中共,中共还有存在的条件和力量吗?瘟神把中共押上了人类的审判台,真相大白,罪证如山,中共必亡!

如此看来,武汉大疫的到来,结束了中共末世党魁江、胡、习的政治生命,也就终结了中共的命数,所以高人预言中共命数的四个字应是“江胡习武”。

2020·02·18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