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028奥运会 川普:快把街道清理干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总统川普在周二下午抵达洛杉矶,与2028洛杉矶奥运会筹备人员举行了会谈。面对加州长期无法解决的游民问题,川普再次表示,若加州当局办事不力,联邦将出手清理。来看报导。

总统川普为期两天的加州行程,首先从洛杉矶开始。

在与2028洛杉矶奥运会筹办单位进行的会谈中,川普表示,将提供更多联邦援助,保证奥运会的顺利筹办,但也同时指出,洛杉矶的游民问题迁延日月,需要马上处理。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要打扫干净,那些针头、脏物散布街头流到海里,还有沙滩,不能让这发生,如果他们办事不力,那我们就要来做,联邦政府要接管,我们来做。”

川普表示,洛杉矶的游民问题本应是当地事务,但由于地方政府领导无方,让情况越来越糟糕。他指出,联邦政府会在必要时出面解决问题。

美国总统川普:“首先,你看看游民问题,多么糟糕,还有其它的问题,所以,非常丢脸,这些城市十年前堪称最美,但现在人们都纷纷离开,评价很差,不能再继续了,如果他们不能快速清理干净,我们就要出马。”

同时,总统川普还批评了加州的庇护州政策,指出这会让更多危险分子被放回社区,有害公共安全。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庇护城市很危险,看看那些耸人听闻的犯罪案件,如果不是庇护政策,是不会发生的,洛杉矶、旧金山还有其它城市,有一点相同,他们的管理者,本不应该这样的。”

此外,总统川普还在周三前往加州中部城市贝克斯菲尔德,关注当地水资源短缺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