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最可负担九款车 含SUV和电动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4日讯】购买新车总是比二手车贵,但这并不一定说明没有价格适中的新车选择。那么美国有哪些可负担得起的新车呢?

根据在线汽车资源网站埃德蒙兹(Edmunds)的数据,美国一辆新车的平均价格约为37,000美元。由于这个原因,该网站评分委员会缩小了调查最可负担新车的范围。事实证明,如果你想最大程度节省开支,应该选择越野车、轿车或掀背车。甚至有几辆电动汽车售价也在平均车价以下。

以下是9款美国最可负担的汽车。

1. 雪佛兰斯帕可(Chevrolet Spark)
价格范围:14,095至16,888(美元,下同)
每加仑英里数:33(合并,指城市和高速综合考虑,下同)
2019年销售数量:31,281

排在第一名价格最实惠的汽车是雪佛兰Spark。这款紧凑型掀背车非常适合不需要大量座位或载物空间的司机。

根据埃德蒙兹的说法,这款车也不是最快的汽车,但这是买廉价车的代价。除了智能手机连接性外,Spark还提供了其它有价值的好处,包括可操作性、大幅节油、7英寸触摸屏和Wi-Fi热点等。

2019年,Spark的销量跃升了近三分之一,售出31,281辆。在2018年,仅售出23,602辆。

雪佛兰斯帕可。(JEWEL SAMAD/AFP via Getty Images)

2. 三菱幻影(Mitsubishi Mirage)
价格范围:14,790至16,768
每加仑英里数:36到39(合并)
2019年销售数量:26,966

三菱幻影在最便宜汽车榜单上排名第二。这种两厢车油耗方面具有优势,每加仑可达到39英里。但是,埃德蒙兹指出,幻影(Mirage)虽然价格较便宜,但动力较弱。

尽管如此,Mirage的保修条件很好:提供10年和100,000英里的保修期。

三菱幻影。 (Photo by Cameron Spencer/Getty Images)

3. 日产Versa(Nissan Versa)
价格范围:15,625至18,393
每加仑英里数:30到35(合并)
2019年销售数量:66,596

日产Versa是唯一进入榜单的轿车。根据埃德蒙兹的说法,这款车以前的车型要便宜得多,但评审委员会表示,2020年的现代化重新设计值得提价。新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电动窗,更强劲的引擎和更时尚的风格。

埃德蒙兹还表示,Versa的内部空间宽敞,行李箱相当大。

2019年这款车售出66,596辆。

日产Versa是唯一进入榜单的轿车。 (Photo by Bill Pugliano/Getty Images)

4. 起亚之魂(Kia Soul)
价格范围:17,485至22,045
每加仑英里数:27到30(合并)
2019年销售数量:98,033

这是这份榜单上价格最便宜的SUV。根据埃德蒙兹的说法,虽然起亚之魂车体较高,但弥补了其紧凑的尺寸,这就是起亚之魂所能提供的。

与其她超小型SUV类别相比,2020年重新设计的起亚之魂可提供足够的乘客座位和载货空间。

埃德蒙兹也赞赏这款车的147马力发动机。

起亚之魂。(Photo by Robert Hradil/Getty Images)

5. 现代圣达菲(Hyundai Santa Fe)
价格范围:26,995至32,091
每加仑英里数:23至25(合并)
2019年销售数量:127,373

现代圣达菲因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比雪佛兰Traverse更实惠的价格,成为SUV爱好者的另一个热门选择。

2019年销售了127,373辆圣达菲,比上年增长8.8%。埃德蒙兹列举了圣达菲的降噪玻璃、可倾斜的后排座椅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最佳功能。

但是,评审委员会指出,优先考虑基本型号的低价格,意味着要接受2.4升发动机。

现代圣达菲。(Robert Hradil/Getty Images)

6. 日产聆风(Nissan Leaf)
价格范围:30,885至35,878
每加仑英里数:112(合并)
2019年销售数量:12,365

这份榜单上价格最便宜的电动车是日产聆风。埃德蒙兹指出,2019年款车型具有安静的操作、快速加速和辅助驾驶功能等优势。

但是,与市场上其它电动汽车相比,价格便宜意味着里程数和载货空间有限。2019年售出12,365辆日产聆风。

Nissan Leaf。 (李奥/大纪元)

7. 雪佛兰特拉弗斯(Chevrolet Traverse)
价格范围:30,995至41,998
每加仑英里数:21(合并)
2019年销售数量:147,122

当然,这份榜单中最受欢迎的汽车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雪佛兰Traverse是一款SUV,三排座椅可提供最大的性价比。这款车仍然比2020年三排座SUV的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和本田Pilot更便宜,后面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48,800美元和49,620美元。

这还是一款安静的、配备V6发动机的SUV。

2019年,售出147,122辆雪佛兰Traverse。

Chevrolet Traverse。(GEOFF ROBINS/AFP via Getty Images)

8. 现代(Hyundai)Ioniq Electric电动车
价格范围:31,235至36,284
每加仑英里数:135(合并)
2019年销售数量:19,574

榜单中最受欢迎的电动车也是该类别第二便宜的汽车。埃德蒙兹指出,2019年的Ioniq Electric车型在性能、信息和娱乐功能,以及行驶里程可以达到124英里等方面获得提升,也增加了这款车的多功能性。

Ioniq Electric的可折叠后排座椅被认为是一项额外功能。但是,该车最大缺点是汽车的有限可用性。目前仅在加利福尼亚州提供。

尽管受到限制,但Ioniq Electric的销售增长了29.8%,从2018年的15,076辆增加到2019年的19,574辆。

9. 雪佛兰(Chevrolet)Bolt EV电动车
价格范围:37,890至38,020
每加仑英里数:119(合并)
2019年销售数量:16,418

电动汽车价格昂贵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有一些车型比特斯拉新款Model 3便宜,后者的价格可能高达56,990美元。

根据Edmunds的说法,2020年雪佛兰Bolt EV成为市场上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59英里。

2019年售出16,418辆Bolt电动汽车。

雪佛兰Bolt EV 。(GEOFF ROBINS/AFP via 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