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连19跌!中国1月汽车销量年减18%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1月的中国汽车销量不到200万辆,年减幅度达18%,并创连19个月下降。

美国防部对华为强硬 英保守党资深成员发声

外媒报导,美国国防部对华为的态度转为强硬,支持加强排除华为,另外,英保守党资深成员,包括四名前内阁大臣写信给保守党议员,呼吁他们关注政府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的事情,并且表示,华为是一家高风险的供应商,应该被排除在5G网络之外。

台国发会、工研院盘点 疫情冲击产业

台湾国发会盘点,包括观光、电子零组件、机械设备、石化、汽车零组件产业,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五大产业。工研院报告指出,若采台湾制造行销全球模式影响较小,甚至可获转单效应。

国银新南向告捷 去年赚122亿创新高

根据台湾金管会统计,国银2019年在新南向国家获利达122.4亿元、首度突破100亿元,不仅较2018年大幅成长81.1%,并创下史上新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