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144届狗狗展 标准型贵宾犬西巴获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美国最著名的纯种犬大赛,纽约第144届威斯敏斯特狗狗展,在周二落幕,赢得总冠军“最佳表演犬”的,是来自宾州的标准型贵宾犬。一起去看看。

“赢得‘最佳表演犬’的是,标准型贵宾。”

分别在7个组别中(猎犬、玩具犬、牧羊犬、工作犬、运动犬、梗犬、家庭犬)获胜的犬只,周二(2月18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最终角逐,最终非运动组冠军、来自宾州的三岁贵宾犬西巴(Siba),赢得全场总冠军。

贵宾犬按体型,分为标准型、迷你型、和玩具型,今年是贵宾犬第10次赢得奖杯,也是标准型贵宾犬第5次获奖。

今年赢得亚军的,是惠比特犬波本(Bourbon),其余进入总决赛的犬只,分别为金毛猎犬、哈瓦那犬(Havanese)、喜乐蒂牧羊犬、拳师犬、猎狐梗犬。

不过在周二的比赛上,从未获得总冠军的金毛猎犬,似乎深的民心,在裁判准备做出决定时,场上对金毛犬“丹尼尔”的呼声不断。

威斯敏斯特犬业俱乐部的狗狗展,是仅次于肯塔基德比(英语:Kentucky Derby)马赛的全美第二古老体育赛事。

今年的比赛共吸引了2600多只狗狗参赛,他们来自20个国家,共205个品种。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