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牌影星寇克道格拉斯辞世 享嵩寿103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讯】根据英美多家媒体报导,好莱坞老牌男星寇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今天(6日)与世长辞,享嵩寿103岁。寇克‧道格拉斯的儿子,同时也是好莱坞影星的麦克‧道格拉斯随即在脸书发文感念父亲,表示以身为他的儿子为荣。

麦克‧道格拉斯在脸书上悲伤地宣布,“寇克‧道格拉斯今天在103岁时离开了我们。”他提到父亲是一个传奇人物,来自于电影的黄金年代,还是一位追求正义的人道主义者。但对他及家人们来说,寇克‧道格拉斯是一个好爸爸、好岳父、而且是个好祖父、也是个好丈夫。

文末,他用了去年父亲生日时,对父亲说的话做为结语,“父亲,我爱你,我为能成为你的儿子而感到自豪。”

寇克‧道格拉斯曾演出《光荣之路》(Paths of Glory,1957年)、《万夫莫敌》(Spartacus,1960年)等影作,于1950年曾3度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并在1996年获颁奥斯卡终身成就奖,2001年获颁柏林影展终身成就奖。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