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与文化精髓”茶会 让更多新加坡人了解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2020年1月11日,聚集了满场观众的“神韵与文化精髓茶会,在位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的EcoWorld公司举行。本次茶会由神传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新加坡大纪元时报是其指定合作媒体。

茶会上重点介绍了神韵表演艺术团。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世界一流的古典中国舞蹈和音乐公司,由一群精英舞蹈家和音乐家于2006年创立,希望复兴久违的中华传统文化。而被许多人赞誉为独一无二的神韵演出,凭借其出色的表演、感人的故事、色彩绚丽的服装和获得专利的3D背景天幕,为全世界的人们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茶会以探讨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核心及其神传文化的本质而拉开序幕。观众们还了解到中华文化的精髓集中在道德和精神的修养上。

茶会中的简单问答游戏,也得到了观众的热情响应。

神传文化公司还邀请了三位看过神韵表演的观众,请他们现场分享神韵演出是如何打动他们的心灵并使他们受益的故事。特别是有一位男士谈到,他的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在观看神韵演出后有所好转,变得更加友善。

新加坡大通旅行社,是本次活动的旅行合作伙伴。它组织的台湾各地旅行将带您探索中华传统文化遗产和广阔的自然风光,而一个享受神韵演出的独特夜晚,是其旅行的亮点。

大部分听众还希望有一天能在新加坡观看神韵演出,并希望更多的新加坡人可以学习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记者雪莉新加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