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封城成人间炼狱 周边城市实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封城后的武汉已成为人间炼狱,周边城市的疫情也一发不可收拾。

2月4号,湖北鄂州刘先生告诉新唐人说,政府应急的能力水平很低,虽然他们那里每个小区都被封锁,但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仍在不断增长。

湖北鄂州刘先生:“医护人员和相关的物质都明显的不足,所以导致很多人住不上医院,也有一部人感到恐慌,担心这个病会不会传到自己身上来。”

湖北襄阳李先生说,襄阳比较小,每天确诊病例仅100多例,许多人在居家隔离。两日可以派一人外出买菜。

湖北襄阳李先生:“农村里面整个封闭,不让你串,就是每家每户,不要在一块打牌,不要走亲戚,这样能有效的阻止传染。”

湖北省孝感民众徐源说,他们当地疫情也非常严重,他们一家三口都感染了,爸爸已经过世了。

湖北省孝感民众徐源:“我妈妈已经检查出来是阳性的,确诊了,我还没有确诊,我现在是疑似,我父亲去世以后检测出来是阳性的,死因的话,还是写着疑似肺炎。”

武汉市的疫情危机更为严重,由于医疗物资紧缺,很多肺炎患者无法得到救治,导致全家感染,甚至酿成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间惨剧,同时,中共当局封锁小区、封锁消息,武汉被指成为人间地狱。

继武汉之后,周边的黄冈、孝感等湖北城市接连告急,目前已经有14市州相继发布了“最严封户令”,部分街道更是整条街被用围栏封住。

视频可见,黄冈市“最严封户令”后,所有民众在家中隔离,另有公安人员逐家逐户检查,并用铁链把大门锁上。

还有疑似政府人员宣传口号:“不要想心思上街了啊!待在屋里,老实待好,出门打断腿,还嘴的打掉牙!”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周天采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