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武汉义士爆真相,警方为何封他的嘴?

武汉肺炎扩散到今天这种地步,与警方当初封8位医生的嘴显然有关。可就在社会各界纷纷要求武汉警方就此事公开道歉时,他们非但没有道歉,反而又在封一位曝光疫情真相的武汉义士的嘴了!

这位义士叫方彬。2月1日,他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去武汉第五医院实地探访的所见所闻。视频显示,他在门口遇到武昌殡仪馆运送尸体,看到一辆运尸车上,短短5分钟装尸体的尸袋就由3具增加到8具。

他又进入到医院里面的诊室里,亲眼看到病床上一个病人已经失去生命特征,而床头边病人的儿子也呼吸困难。他出门时问工作人员“里面还有尸体吗?”,工作人员回答:“还多呢!”方彬在拍摄中感叹:“这么多(尸体)!这也太多了!”

方彬还在视频中悲愤的质问:“我没有通行证,新华社、CCTV、湖北电视台……你们有通行证、防护服、那么多钱,你们为什么不去医院报导真实情况?!”

视频传出的当晚,6、7个身穿防护服的警察闯进了方彬的家,他们说方彬引爆了一个“核弹”,拍摄医院的尸体,引起恐慌,要把他隔离。方彬质问道,我拍这些是因为电视台拿着钱不报导真实情况,武汉到处封路,搞得满城风雨,真实情况老百姓都不知道。

武汉警方为何要抓方彬,封他的嘴?我分析,就像他们对方彬说的,是因为他引爆了一个“核弹”。什么核弹?就是武汉肺炎死亡人数

1月20日以来,虽然官方每天都在公布武汉当地新型肺炎患者的死亡人数,但外界的质疑却一直不断。在方彬发布的视频里,可见的尸体就有8具,而且医院工作人员还告诉他,里面没运出来的尸体“还多呢”。不言而喻,这样的视频一旦被传开,人们看了之后一定会更加怀疑官方数据的可信性,当权者能不害怕恐惧吗?

我记得胡锡进说过,有位武汉有关人士曾打电话告诉他,武汉警方当初之所以要封8位医生的嘴,“社会情绪的稳定是官方当时的优先考虑”。从封8位医生的嘴到封义士方彬的嘴,可以说都是这种维稳逻辑的产物。只要这种逻辑不变,中共就绝不会为自己的封嘴恶行道歉,不但不会道歉,他们还会继续不断的这么干,肆无忌惮的打压、封锁真相,一直到最后垮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