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记者武汉直击:男子倒毙街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1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大陆失控蔓延。周四,有法新社记者亲眼目睹并拍摄到一男子倒毙街头。相关单位获报后,多名全身防护的警察及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将该男子遗体抬走后,对现场街道进行消毒。

据法新社(AFP)报导,该社记者周四早晨看到一名戴着口罩的灰白头发的男子,直挺挺地倒毙在一家关闭的家具店前面的地上,这个男子一只手还拿着一个塑料购物袋。现场有几个路人,但他们不敢靠近倒在地上的老人。不久,一辆紧急救护车搭载着身穿全身防护服的警察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身穿防护服的医务人员用一条蓝色毯子包裹住男子的遗体。在救护车离开后,同样配有全身防护服的警察拿着超市纸箱以掩盖现场。法新社记者无法确定这名看起来有六十多岁的男子的确切死亡的原因。该记者随后联系了当地警察和卫生官员,但无法获得有关此案的详细信息。但是,从警察和医务人员穿着防护危险的工作服以及一些现场目击者的反应,突显出恐惧已在这个城市中弥漫。武汉是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中心,去年12月初当地已出现这种病毒,由于中共的隐瞒导致疫情失控而蔓延至全国,随着疫情扩大,感染人数持续上升,已经夺去了无数人的生命。而且疫情也扩散到了二十多个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