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冠状病毒疫情 中共或正在向全世界撒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1日讯】武汉肺炎在全球迅速传播,中国各地封城,各独立组织对疫情的判断数据都来源于中共。有媒体发表评论表达担忧。

据新权利网络(NEW RIGHT NETWORK)日前报导,从国内生产总值(GDP)到新疆集中营,中共对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撒谎。为什么我们期望他们说出关于冠状病毒的真相?

冠状病毒在中国各地传播,并快速传到世界各地。中共政府会让我们相信他们控制了疫情。此外,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用于制定抗冠状病毒的计划的很多医学数据完全来自中共政府。医学和科学界中许多人普遍提出的真正问题是:我们应该相信他们的数据吗?根据历史经验,答案是不应该。

中国政府对撒谎情有独钟

中共政府喜欢的共产主义政权,它建立在认知之上而不是现实之上。中共的精英们持有这样的认知: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掌控一切。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中共在大量话题上捏造了内部数字以让人感觉中共政权下形势一片大好。人口数量、国内生产总值、穆斯林集中营甚至空气污染,被中共歪曲,只是为了烘托他们的控制权。请记住,在共产主义社会中,一切都是政府,而政府就是一切。 如果任何一个区域发生问题,则每个区域都发生问题。

我们能相信中共说的冠状病毒疫情?

简短的答案可能是“不能”。中共政府对实际的感染冠状病毒人数、死亡人数和康复人数在保守秘密。今天的新闻报导说中共政府拒绝了来自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提出的帮助中共控制疫情。

中共不愿接受外界(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世界卫生组织和其它组织)的帮助,这一举动少说一点让许多人产生怀疑。大多数人把中共的行动和其声明作对比。中共在上周的多份声明中对疫情轻描淡写。同时,中共在史无前例的全市隔离,隔离了超过5000万人。

爆发的中心武汉已封城。武汉是一千一百万人口的城市。如果我们要隔离美国同等大小的城市(按人口),则相当于同时隔离纽约市(850万)和芝加哥(270万)。这可不是一件小事,但这只是目前中国封城的一个城市。看来中国政府的行动与他们的新闻发布完全不同。

为什么中国的数据很重要?

武汉是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中心。绝大多数被感染、生命垂危的人都在中国境内。早期的数据很重要,因为它是如何应对疫情的基础((疫苗、隔离、最佳做法等)。医学或科学界中许多人担心的是,我们可能正在失去关键时间来控制这一大流行病。时间会告诉我们中共的数据的真伪。在接下来的几天或几周的时间里,如果情况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冠状病毒将继续传播。

确实如此,像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世界卫生组织(WHO)等独立组织,还有美国州政府,将能够进行自己的测试并收集数据。我希望这些数据与中共一直公布的数据保持一致,但是我和许多人一样,并不相信会这样。这将导致无数无辜丧生。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记者朱莉娅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