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7日讯】庚子年新年之际,来自中国大陆电力系统、油田、卫生、铁路、石化、公、检、法、医疗、居委会、银行、林业、IT等不同行业的大法修炼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华北电力系统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青海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卫生系统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一九年腊月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青年铁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坚持每天的学法、炼功、发正念,在讲真相的项目里努力多救人,用心实修自己,多去执著,多添正念,弟子跪拜师恩!


华北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华北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努力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中石化齐鲁石化公司大法弟子敬祝最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通信行业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昌平区公、检、法、医疗、居委会、银行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祝您新年快乐!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濮阳中原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濮阳中原油田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南省濮阳中原油田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南省濮阳中原油田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胜利油田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胜利油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方正林业局母女三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之际我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为弟子操劳费神、承受苦难、呕心沥血……言语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我们只有更加努力精进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再次向师父叩首!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敬拜!

2020年1月23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林业局母子二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过去由于自己的不理智让师尊操尽了心,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修炼,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尊放心!


黑龙江哈尔滨宾县卫生系统大法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炼至今,虽然修炼的不精进,但师尊也一直看护着弟子,平稳的走到今天。

弟子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为了众生得救度,您付出一切,为弟子和众生承担无边的罪业,师尊您辛苦了!

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弟子一定要勇猛精进的修炼,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人,圆满随师归新宇!

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合十

黑龙江哈尔滨宾县卫生系统大法一大法弟子


中原油田一资料点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采油十厂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庆油田采油十厂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弟子们叩拜师尊!


四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好!

我是四川大法弟子,首先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好!

千年轮回,沧海茫茫,当我们在迷茫人生中不知何去何从时,是师父的法船从大海中驶过。这艘船倾注了师父无尽的爱;这艘船,散发着无尽的光芒;这艘船,拯救了千万亿人。

当我呱呱了坠地后,不久便被诊断患上了“先天性心脏病”,就在这时候,我的外祖母走进了大法,坚定修炼,我也因而得法,我原来的病就不翼而飞了。五年后,当外祖母再次带我去医院检查时,医生惊奇地说:“病好了!”我们俩万分激动,知道是大不法救了我。

在2020新年到来之际,我要对慈悲伟大的师父叩谢:师父,谢谢您救了我!祝你新年快乐!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尊恭祝新年好!

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殷切希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中国工商银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开始了,正法的时间快结束了。我必须去掉自己的根本执著,为自己世界的众生负责,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山东保险行业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一IT行业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卫生系统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联通系统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