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民族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6日讯】中国大陆各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传遍中国大陆城市、乡村、山区、平原,各民族聚居地。各民族在历史、文化、传统、习俗、语言等方面虽各不相同,法轮大法超越了一切地域和民族的差异,佛光普照大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南山区固原市隆德县大法弟子在贺信中说:我们虽然是边远山区,但是处处都是我们助师正法的地方,我们知道师父时时都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

贵州西部彝族大法弟子在这辞旧迎新的大年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他们在贺信中说:

今生得法上归途
感恩泪奔如雨注
世间万物不稀罕
有师有法永世福

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教诲,请师父放心。

居住在北京的多位少数民族大法弟子共同发来贺信:感恩师尊在茫茫人海找到我们,把我们捞起洗净,为我们承受了那么多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的巨关巨难。我们要听师尊的话,把“真善忍”的种子播撒到万户千家。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中国大陆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向恩师叩拜恭贺师尊过年好!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莫旗奎勒河镇大法弟子敬祝恩师新年快乐!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延边州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吉林市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贵州西部彝族大法弟子在这辞旧迎新的大年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辛苦了!万幸今生得法修炼,弟子让师尊操心了。万分感恩师尊!

前世今生

不知前世我是谁
万幸今生做法徒
不知前世从哪来
今生得法上归途
不知曾造几多业
恩师化解又苦度
地狱捞洗删除名
感恩泪奔如雨注
世间万物不稀罕
有师有法永世福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在茫茫人海找到我们,把我们捞起洗净,为我们承受了那么多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的巨关巨难,我们的生命是师尊给的,我们要用生命供养师尊,听师尊的话,把真善忍的种子播撒到万户千家,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狂风挡不住我们前行的脚步,暴雨拦不住我们坚实的步伐,做好三件事儿,跟师尊回家。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 跪拜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中国传统的新年快到了,慈悲伟大的师尊,蒙古族众法徒们过新年时,首先敬拜伟大的师尊,遥祝师尊过年好!

正法形势在突飞猛进,有待被救度的众生需要我们尽全力把大法的真相讲给他们,我们会用各自的能力、条件,用心做好该做的。慈悲的师父,众法徒们把节日的问候敬献给您,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叩首合十
2020年1月16日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一家4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3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从地狱把弟子们捞起,又慈悲保护,使弟子们能够走到今天,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紧随师尊回家!

谢谢师尊!

延边朝鲜族学法小组三名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朝鲜族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叩拜恩师!

中国大陆满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贺庚子年

瑞雪兆丰年,
又一新纪元,
感恩师尊慈,
大法在人间。

炎黄子孙醒,
真相在眼前,
法徒再精进,
神威不算远。

内蒙古赤峰市蒙古族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怀着敬仰的心,遥祝师尊过年好!弟子铭记着自己的使命,遵循着师尊的教诲。在修炼的路上凭着对大法对师父的正信,在向天国世界迈进。

师父将我从地狱中捞起净化,给我指明了通向天国的光明正道,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感恩师父佛恩浩荡、佛光普照!

赤峰市一蒙古族大法弟子携全家给师尊叩首跪拜 合十

宁夏回族自治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众生!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我们将尽全力助师正法,多救人,完成使命,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宁夏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沈阳市皇姑区一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朝阳川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儿子、儿媳、姑娘、姑爷、孙子、孙女、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朝阳川镇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更加精进,不忘师恩,不辱使命。

云南各民族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新宾一朝鲜族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代表甘南藏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以及在看守所和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定不会辜负师父的教诲,请师父放心。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一学法组的大法弟子们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中国大陆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大法弟子。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只想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对弟子的救度之恩。

弟子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本溪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普洱市哈尼族大法弟子跪拜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南山区固原市隆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们恭祝您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虽然是边远山区,但是处处都是我们助师正法的地方,师父我们知道您时时都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们、看护着我们。我们会珍惜您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我们一定听您的话学好法、向内找出自己的执著、转变观念、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彻底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走正、走好最后这段路。圆满跟师父回家。

宁夏宁南山区固原市隆德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一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