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履行歌迷之约 全新巡演6月正式开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1日讯】孙燕姿迎来出道20年,昨(20)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篇心情文章,带来“就在日落以前”巡回演唱会即将正式开跑的好消息。距离上次巡演,睽违5年后,孙燕姿兑现和歌迷们的约定,她蓄势待发,将再次系上鞋带,展开全新巡演。

孙燕姿写道:“在这个Moment,我迈向20周年纪念日。我告诉自己这么多年的累积、情绪、爱、暗、满、空,是值得收拾的,这些跌跌撞撞,这些充满人生不同阶段的经历,陪我一起走过的人,值得再次的踮脚。”

演唱会名称源自去年7月推出,献给歌迷的创作单曲《守护永恒的爱》里面的一段歌词 “就在日落以前,我们会再见面”,名称背后的意义来自一句英文谚语:Make hay while the sun shines;孙燕姿希望能通过演唱会,让那么多年来支持和守护她的歌迷们齐集,把握最好的当下,一起感受和享受属于彼此的特别时刻。

孙燕姿并说道,“怎么那么快就过了20年,感觉大家都在20年里做了很多事情,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谢谢你们听我的歌长大,我迫不及待与大家相聚!”

去年除了推出单曲《守护永恒的爱》,孙燕姿也助阵五月天演唱会、担任首场特别嘉宾,更在2020年的第一天加码和五月天再度合作,携手送上20周年版《温柔》做为献给大家的新年礼物,获得极广大的回响。

此外,她近期也参与跨年演出及年节的联欢晚会。过年将至,她准备先暂时放下手边的工作,和家人欢聚、共享天伦之乐,待年后将全心投入、为演唱会做准备,一定会把最好的演出呈现给大家。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