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周二在威州集会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4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二(1月14日)晚8点,在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Milwaukee, Wisconsin)集会上进行新年的第二次助选演讲。新唐人电视台与《大纪元时报》将进行网络直播,并有同声翻译。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2020年伊始,川普政府进行了一些列行动,包括美军击毙伊朗恐怖军头苏莱曼尼;颁布新的法案减少繁文缛节以加大美国经济的活力;得到建造边境墙的资金;鼓励伊朗人民的抗议;即将签署美中贸易第一阶段协议,以及弹劾案条款递交参议院,台湾总统大选结束后第一时间美国国务院公开发表声明支持,等等。

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川普当时在威斯康星州以微弱优势击败了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成为自1984年以来第一位赢得该州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该州似乎被两党列为2020年大选的重点州。

密尔沃基既是周二川普竞选集会的地点,又是8月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地点。

“CBS 58”报导,川普总统不仅访问该州的共和党势力强大的地区,还造访密尔沃基这个民主党人较多的地区。

威斯康星州共和党执行主任马克·杰斐逊(Mark Jefferson)说:“我认为,在威斯康星州这样的摇摆州,这是总统所做的非常有效的一件事。” “他把他的信息带到每一处,明天他也会这样做,我们很高兴他来。”

威斯康星州民主党主席本·维克勒(Ben Wikler)说:“威斯康星州很可能是2020年的两党的分界点。”

同一天晚上,民主党人也将在爱荷华州得梅因(Des Moines, Iowa)进行辩论。 这是爱荷华州在2月3日举行决策会议之前的最后辩论。维克勒说该党已经努力去赢回该州,这是他们学到的教训,希拉里在2016年大选期间从未访问过该州。

“显然,在密尔沃基举行这样的集会是这种努力的一部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W-Madison)的政治学教授戴维·加农(David Canon)说。 “川普总统集中精力谈他想谈的事情,而不是弹劾。”

加农指出,在利用集会进行全国性讨论的同时,人们也可以期望总统谈论对他的批评。

“他利用这些集会来攻击他的反对派,” 加农表示,这成为其支持者集会的最亮点之一。

“人们非常喜欢这点。”

川普总统集会演讲将于周二美东时间晚7点开始,地点是“威斯康辛密尔沃基大学黑豹竞技场”(UWM-Panther Arena)。

新唐人电视台与《大纪元时报》将进行网络直播,并有同声翻译。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