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立委胜选人王美惠当选感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讯】108/1/11晚上,是民主圣地骄傲的一晚,嘉义市民今天晚上用选票,让一个平凡的嘉义女孩王美惠,能够进入国会,真正的实践了平民参政的精神,“在选前我曾经说过,我要把认真做事的精神变成嘉义的主流政治文化,接下来,我一定会用行动证明给大家看。”王美惠说。

嘉义市议员王美惠(左2)宣布当选立法委员。(王美惠议员服务处提供)
王美惠感动到泪流满面。(王美惠议员服务处提供)

王美惠感动的说,感谢乡亲给王美惠这个机会进入国会,为嘉义发声,也感谢其他七位竞争对手,我相信,每个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热爱着嘉义,这场选战,每位候选人的风度也代表着嘉义市身为民主圣地的优秀素养,谢谢你们。

这段时间,阿惠遇到了许多热情的乡亲,有些奋力地为我拉票、加油,有些前来竞选总部捐赠物资、支持阿惠,每一位市民的相挺,阿惠都铭记在心,都是我这一世永远难忘的宝贵记忆,这次的胜利,所有的功劳都是所有嘉义市民的,是你们的坚持,造就了今日的伟大。

在这边,阿惠也要感谢竞选总部的伙伴们,在这一百多的日子以来,每位总部的伙伴都日日夜夜的跟阿惠打拼着,是你们让竞选总部拥有一个家的感觉,是你们让阿惠在外打拼的时候永远都有你们做为后盾,谢谢你们。

十三年,一转眼就过去了,这十三年间,王美惠从一个平凡的女孩,成为今日站在台上的候选人,这不是因为王美惠有多厉害,而是因为伟大的嘉义市民成功实践了平民参政的价值,让基层的声音能够进入国会。

王美惠最后表示,今天晚上,我们可以庆祝胜选,可以狂欢,但开心一个晚上就好了,当明天的太阳升起,王美惠会带着嘉义的精神前往台北,为乡亲继续认真打拼,用王美惠的实际行动,让认真做事的价值,成为嘉义市的政治文化!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