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美中第一阶段协议亦或稍晚于1月15日签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讯】【今日点击】(3666-2)

提要
川普总统:美中第一阶段协议亦或稍晚于1月15日签署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川普斩首苏莱曼尼非常成功非常到位,无论从美国的实力,还是他个人的魅力,那是一个很完美的一件事情。那在被逼无奈之下,伊朗全国上下展现出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出爱国主义精神。你看它,我说的就是驴尾巴拴鸡蛋瞎扯蛋,几百万人出来高喊爱国主义,打倒美国人。那你用你的喊声你把川普杀了,咱说实在点,他杀不了。那怎么办,得动真差的,放导弹对不对,拿个鸡蛋在手里一颗,就导弹就出去了。那导弹出去了一共发了15颗,6颗臭仔儿,剩下9颗,被整个美国的拦截系统全都给拦掉了,那就是它的东西,那是苏联的,苏联的东西就是这水平对吧。

作为川普来讲,川普在推文上,就发了呵呵一乐,说是打了,炮也放了,但是只放了炮没臭味,所以也就这样了。川普的做法很简单,我就要杀掉苏莱曼尼,我没有想跟你伊朗发生正面战争,这是川普非常实在的地方。而在它国际社会,包括在美国境内,那些反对川普的人一定给他拔高,说他要让美国陷入中东战争,新的中东战,等等说了一大堆。你看它文章没有任何生命力,第二天全都完了。因为伊朗发射导弹之后,伊朗的精神领袖,它是一个政教合一的一个政体,哈梅内伊说我们打了美国人的脸,我们打了川普的脸。这话蒙了谁,蒙了整个伟大的伊朗国民。因为伊朗国民是被控制的,他不知道发射的导弹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伊朗在宣传它的导弹的时候,说杀了80个美国人和伊拉克人,但是没有任何照片图片显示出它把美军的基地摧毁了,它没有,跟共产党宣传一样,完全一样。那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知道当时出了一件事情,就是一架乌克兰的国际航空公司的飞机,波音737、800在德黑兰起飞,两分钟之后坠毁,机上176人全死了。它比较大的事情就是它有82个伊朗人,有63名加拿大人。我跟大家解释过加拿大是移民国家,那些人应该是拿着加拿大护照,但可能是中东人,就是伊朗、伊拉克这些。无论他以什么情况获得了身份,那事实应该也是类似的。

因为这一架飞机是飞往乌克兰首都基辅,那飞机掉下来,跟伊朗发射的导弹,大家就连在一起了,但是是在德黑兰出现的。所以它距离德黑兰的国际机场,飞起来两分钟,所以还在国际机场的范围之内,飞机怎么掉下来这是个谜。应该讲波音航空公司有一个规矩,波音飞机出现任何状况,在运行的过程中,它的数据都会传到波音公司本身的相应的机构里面。结果呢飞机掉了之后,那德黑兰拿的黑匣子,这是记录当时飞机的状况,不给国际社会,也不给乌克兰。乌克兰那大概去了50多个专家到德黑兰,要查这件事情。结果美国人先披露出来,传到波音总公司的数据中,显示在飞机消失之前,飞机发现了两个地对空导弹的热源体,就是说飞机已经测试到,有两颗地对空导弹冲着它来了,但民航机它躲不开,时间太短。

在有这个纪录之后,飞机就消失炸掉了。而纽约时报在第一时间它拿到一个视频,在它的网站登出来,所以证明是被导弹打下来的,地对空导弹打下来的,而且是被伊朗的地对空导弹打下来的。因为是在德黑兰的国际机场,距离德黑兰国际机场只有43公里,所以这件事情就状况改变了。所以西方社会的推测呢,是应该在伊朗决定向美国人进行报复,发射导弹的时候,它就打开了德黑兰地区,和包括特别是国际机场地区的防空防务系统,这套系统应该同样是苏联的。这套系统一旦启动之后,过往的飞机都会被它监测到。那它的防空系统,也就是地对空导弹,在它的自动测试到捕捉到目标的时候,它的主要的操控者,一按钮,那导弹就出去了,应该是他误判。

加拿大的总理已经公开声明说,是被伊朗的地对空导弹打下来的,但是他说相信是无意的,也就是说不是伊朗跟加拿大采取战争行为,跟乌克兰采取战争行为或者如何。那这里就出了个问题,它的防空系统是在国际机场,那个10分钟里头有多少架飞机,它的防空系统一定要有识别能力。就是说哪些是民航的,哪些是外来的飞行物,会对机场构成威胁,它要有这种辨别能力啊,那是一个最基本的东西啊对吧。你是在国际机场嘛,3分钟一架飞机3分钟一架飞机,你全给打下来了,那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它的防空兵系统,它的防空兵的素质极差,而对美国的惧怕同样在其中,才出现这种事情。

所以现在呢问题就大了,伊朗的防空系统的脆弱、惊慌,和没有任何实际战争的一种基本的概念和素质,造成了这场悲剧。而这场悲剧呢对美国人却没有任何伤害,前后死的都是伊朗人,而又是伊朗人自己干的。加拿大人饶进去了,他拿着加拿大护照。所以这就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场面,那现在国际社会在等待伊朗的反应。而伊朗跟中共,建立起来类似的邪恶轴心国。那紧接着呢下个星期就要签署协议,就中美贸易第一阶段的协议。那第一阶段的协议,就成为了大家瞩目的,川普故意把时间安排在台湾大选之后。

川普总统在昨天吧,应该昨天下午的时候说,美中第一阶段的协议,也或稍晚于1月15日签署,这个事就变得很蹊跷了。15日的签署日期是川普订,而在中共利用了南华早报,在有关签署日期上,原来说的是1月初,过完新年就应该来。结果在过完新年,中共宣布刘鹤到达华盛顿之前,透过南华早报披露出消息之后,结果川普自己说将1月15日订在白宫。那被迫,大概前天吧,中共商务部副部长发言人,声明说呢刘鹤将在1月13到15日到达华盛顿,进行第一阶段的签署。那目前尚有一些工作还没有完成,所以留下了极大的伏笔。

特朗普总统:美中第一阶段协议亦或稍晚于1月15日签署

而在整个过程中,贸易战结束,阶段性结束,本该中共国要有很大的宣传,但整个过程中共国是沉默的,只有商务部的那个通知算正面回应了。所以里面就牵扯到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习近平要干嘛,是不是又要反悔?很显然在1月初在台湾大选之前,如果签署的话,对韩国瑜对国民党将是巨大的帮助。但川普不,川普自己公开说我1月15日签,刘鹤、习近平被迫接受。表明整个贸易协议的签署的仪式,整个贸易协议的本身,是被川普以主动的力量控制着,那习近平只有被打的成分。那愿不愿挨打,他如果不愿意挨打,不愿意签,大家就翻车,又是他的背信弃义,出现了这个场面。

结果在昨天川普就发了推文说,该协议将在1月15日签署,也可能在稍晚后签署。川普公开讲有可能签不成达不成,不就这意思吗。那达不成是谁的问题,那达不成就变成了现在的状况,就是习近平一事无成。所以只字没有谈到台湾大选,但我以为核心问题在台湾大选。川普:大选之后才完成美中第二阶段贸易协议,中间要间隔11个月。所以整个控制权是在川普手里面,而不是习近平,习近平完全是一个被打,就是被弄被打的一个场面。习近平在他2018年修改宪法之后,第一闷棍是川普打的,打到现在没打完;第二闷棍是香港打的,到现在他对香港换掉了中联办主任,他承认香港他输了;第三棍就是明天台湾打他。一二三就是天地人,完成天灭中共的整个过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