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武汉重点实验室眼皮底下的不明肺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 的微视频。

赵培:香港医院管理局说,截至2020年1月7号中午12点,公立医院在过去24小时内接收了9名曾去过武汉、并且出现发烧等肺炎症状的病人,所以疑似不明肺炎感染者总数达到30名。为什么用疑似呢?因为中共还没有公布武汉不明肺炎的病毒基因图谱。香港检测比较慢,所以把所有去过武汉并且发烧或者有肺炎症状的都给隔离了。香港的专业人士说,大陆可能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完成基因图谱排序,但愿香港只是虚惊一场。

武汉的情况就不乐观,不明肺炎感染人数已经上升到59人,咱们这里就有疑问了,如果武汉能确认这59人是感染同一种病毒的话,为什么不能把病毒样本寄到世界卫生组织或者香港呢?别让香港医生去猜病毒。

中共的说辞也是让人感到紧张,2019年12月31号说“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现象”;2020年1月3号说“未发现明显的人传人证据”;2020年1月5号说“未发现明确的人传人证据”。严重程度已经是层层递进,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有人传人的现象了吗?中共能不能说个痛快话呢?都人命关天了,别在搞“负增长”、“正能量”这种文字游戏好吗?说人话吧。

关于不明肺炎的感染源,中共早期模糊的说法是案例都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这是比照2003年SARS来源于果子狸的说法,你是在暗示这次不明肺炎与鱼虾蟹有关吗?果子狸是哺乳动物有肺,鱼虾蟹不长肺,倒是有长腮的鱼,这玩意长肺炎?我读书少,别骗我。

提到武汉,学微生物的都知道那里有着中国大陆等级最高级别的病毒实验室。这么国家资金投资在这个地方,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可信的说法。另外还有一个问题,这个病毒实验室与这次不明肺炎没关系吗?

2019年12月,来自大陆的留学生从哈佛大学实验室偷走21瓶癌细胞样本,在他乘飞机离开的时候被抓,你猜猜这些样品藏在哪里呢?行李箱的袜子当中。2019年3月加拿大国家微生物实验室的伊波拉病毒嗜血杆菌病毒被非法运往中国,据说走的是邮寄渠道。中共偷盗病毒样本是不可能正大光明走安全通道的,癌症细胞也倒罢了,伊波拉病毒一旦泄露可是生化武器级别的灾难。

有人可能问,为什么这么较真呢?这两天在推特上听到了锤子手机罗永浩说的一个事,他住的新小区冬天取暖达不到规定温度,他就和小区论坛的刺头一起天天去折磨物业和开发商,一个月后他们终于崩溃,同意加锅炉,后来就不冷了。再后来他就看到有人在小区论坛说,“最近屋好温暧啊,其实大家不必整天抱怨的,要相信生活会慢慢变好的!”不明肺炎正如SARS,多质问中共才能活下更多人,岁月静好只会冻死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