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 结束苏莱曼尼的生命 挽救了许多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美国总统川普周二表示,击毙伊朗圣城军指挥官苏莱曼尼,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会披露苏莱曼尼死前策划攻击的详细情况。

美国总统 川普:“他(苏莱曼尼)正在策划一场非常大的攻击,对我们和其他人非常恶毒的攻击,我们制止了他。”

川普指出,到目前为止,除了一些政客出于大选的原因,对击毙苏莱曼尼颇有微词之外,很多人,很多国家,甚至伊朗国内的很多人,都在为苏莱曼尼被美军击毙而叫好。

而有关苏莱曼尼死前策划的攻击细节,将会在周三一早汇报给国会有关人员,公众将获知更多信息。

美国总统 川普:“结束他(苏莱曼尼)的生命挽救了许多生命,许多生命被挽救,他们正在策划的事情,你们会知道的,至少明天国会的一些人将会听到。”

对于伊朗威胁采取报复行动,川普表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还击,而攻击的目标,将遵守国际法的规定。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那是法律规定的,我愿意遵守法律,但请想想,他们杀害我们的人民,他们炸死我们的人,我们却不得不对他们的文化设施小心翼翼。但我对此没有问题,我要说的是,如果伊朗做了任何他们不该做的事,将会承受极其痛苦的后果。”

苏莱曼尼在被美军击毙前,曾策划了对美军基地的攻击,这一攻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2人,另有多人受伤。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