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宣布自乃木坂46毕业 将努力至最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7日讯】今天(7日)清晨,日媒“体育报知”报导乃木坂46白石麻衣将自团体毕业,随后乃木坂46官网也正式宣布,白石麻衣将于3月25日发行第25张单曲之际,自乃木坂46毕业。对此,白石麻衣今日上午在官方部落格写下了心声。

白石麻衣2011年8月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份出道,并于乃木坂46在2013年推出的第6张单曲《Girls’ Rule》担任Center(中心站位成员),成为乃木坂46第2代Center。白石麻衣不仅在乃木坂46是高人气成员,也活跃于广告等大众领域。她的个人写真集《PASSPORT》截至今年1月1日已再版印刷第27次,累计印刷量突破38万本,是讲谈社有史以来印刷量最高的写真集。


今天上午,白石麻衣透过乃木坂46官方部落格写下长文,透露自己是在两年前迎来25岁生日之际,便一直思考着自团体毕业一事。她表示,尽管自己一直觉得该毕业了,但因为许多成员陆续离团毕业,望着这些成员,自己盼望她们能带着笑容启程的同时,也觉得自己似乎该在乃木坂中再多努力一些,一转眼就到了今天。


她透露,自己是在去年夏天时,想着“后辈们也都在成长,我也不能再依赖乃木坂了”,便决定要自团体毕业,而在乃木坂中度过的8年时光,对她来说是相当珍贵、同时也是她能够好好面对自己的时光。

白石麻衣表示,自己加入乃木坂后与她所喜爱的成员们相遇,也有许多珍贵的粉丝,并再再被为她加油的声音所鼓励,也托大家的福,自己才能够以乃木坂46成员的身份走到今天,为此她心怀感谢,也希望毕业后能继续在外围支持乃木坂46。

她表示,今后还有生日Live活动,也希望举办毕业公演,期盼自己自团体毕业前在乃木坂46的时光能够继续以笑容度过,同时也希望2020年对乃木坂46来说是美好的一年,而她将会努力到最后一刻。

而乃木坂46的第一任Center(中心成员)生驹里奈本日得知此消息后,透过自己个人IG的限时动态写下:“Maiyan(まいやん,白石麻衣昵称)要毕业了啊,看着音乐节目时,会被她的美所震撼。今后也会持续增加的吧。谢谢你一直带领着乃木坂前行。我认为乃木坂的美就是你。”

另外,本日乃木坂46的官方网站发表的公告,对于白石麻衣将毕业一事表明:“正式的毕业时间等信息将于日后向大家公布。虽然白石麻衣在乃木坂46的活动仅剩数月,但还请大家继续支持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