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柳德玉遭范家台监狱迫害致肺结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湖北省荆门市法轮功学员柳德玉于2018年10月被劫持到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因坚持信仰,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患上肺结核。

法轮功学员柳德玉,男,63岁,大专毕业,湖北荆门防疫站干部。

他曾被非法劳教3年,多次被强迫洗脑和非法拘留,受尽了中共恶人的凌辱和折磨。2009年6月23日,柳德玉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殴打致伤,被迫流离失所,到湖北枝江以卖袜子为生。

同年7月份,他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4年,历经残酷迫害;2013年8月,从范家台监狱黑窝回家。

2016年12月,柳德玉在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时又被绑架构陷;2017年5月2日,荆门市东宝区法院非法庭审柳德玉,只进行了30分钟,审判长罗金虎当场未宣布刑期。

柳德玉被非法判5年,于2018年10月29日被绑架到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狱警折磨他,曾经三天三夜不准他睡觉。他一阁眼就被任意打骂,同时被强迫长时间“挖墙”(脚距离墙三尺远,头顶墙壁,身体笔直),长时间不让上厕所,不准购物,连草纸、牙膏、洗衣粉都不让购买。监狱更不提供这些日用品,也不准他给家人打电话。

除此之外,狱警利用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人)以歪理邪说灌输、辱骂法轮功。柳德玉以绝食反抗迫害,狱警把他绑在床上,用塑料管野蛮插进其胃里强行灌食长达一个多月。

由于柳德玉拒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包夹犯人强迫他喝自己的尿。柳德玉被迫害得骨瘦如柴。

湖北省范家台监狱是集中关押迫害湖北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经20年了,目前其迫害变得更加隐秘,但依然残忍、毫无人性。

范家台黑窝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禁止说话、剥夺最低生存权利、制造恐怖环境等多种手段进行迫害。同时,还伴随着暴打、辱骂、冷冻、针刺、强制喝尿、医药毒害、上大挂、锁狗链、老虎凳等各种暴力迫害。

监狱长期剥夺法轮功学员的睡眠,长时间饿饭、长时间禁止购物等等。

范家台监狱除严密封闭系统性的迫害外,还与“理论专家”、高校教授、洗脑班、各级防范办相互连通,互相勾结、渗透,参与绑架、洗脑法轮功学员。甚至在学员出狱后,也把人交给学员本地的防范办“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而不是他们的家属。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