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始 市政府前圣诞树移除回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5日讯】步入新年的第三天,休斯顿市政府,移除了代表休斯顿的圣诞树,送入回收,并号召市民回收节日期间的圣诞树。

本周五上午,位于市政府前,代表休斯顿圣诞树被卸下。这棵圣诞树去年11月底被点亮,在一个多月的节日期间,一直是休斯顿市府前标志性装饰。

这棵圣诞树来自俄勒冈州南部,高70英尺。安置在休斯顿市政府前,经过一番修整,树的地面高度有56英尺。

用作圣诞树的松树具有象征意义。休斯顿城市垃圾回收部主任Harry Hayes介绍说,松树有生命延续和循环,回收圣诞树将打碎为木屑,可用在花园,树林,公园道路等地方使用。

休斯顿市长表示,圣诞树回收从即日起一直到1月26日,市民可以把卸除所有装饰和附带品的松树,与每周的花园及回收收垃圾一起,放在门口路边,市民也可以把松树送到Living Earth 在休斯顿的25个地点,做现场回收处理。

休斯顿圣诞树回收从1991年开始,今年是第29年。这期间回收松树750,000吨,提供了15,000吨民用木屑。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