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讲真相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1日讯】2020年元旦来临,坚守在世界各地真相点、景点、退党点、炼功点、唐人街、中使领馆前,在网络、电话、影视、报纸、广播、天国乐团、腰鼓队等各项目中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海外各国与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坚持面向世界各国及中国民众讲大法真相、反迫害,顶住了中共政府以倾国之力在全世界对法轮大法的造谣污蔑。如今,世界各国政府、民众都看清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实情况,谴责中共迫害人权,支持中国民众坚持信仰。

大法弟子们在证实法的路上精进不怠,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电话平台特别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为弟子们铺就了一条神圣而又特别的证实法之路。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在同修们的默契配合下,弟子们从不会到会,很快的走上了正轨,走向了成熟。

在师父为弟子们铺好的路上,弟子们深刻体会到学好法、发好正念以及相互配合好的重要性。在项目中一次次的心性升华,一次次的扩大容量,是师父在用力的推着弟子们在神的路上精进不怠。

在这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们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谢谢您!

全球电话平台特别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澳洲悉尼电话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901明慧当日迫害案件真相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日本东京银座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祝师父新年快乐!

 

天象变化下,中国游客大量涌入日本。银座街头,一年到头熙熙攘攘,摩肩接踵。看起来是旅游、观光、购物,但弟子深深的知道,众生是为得救而来。尽管从中国出发前已经被邪党威逼恐吓不让接近大法弟子,但还是有大量明智而幸运的游客,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明白了真相,选择了美好未来。

感恩师父的加持,我们在新的一年一定会更精进,救度众生一直到法正人间。

日本天国乐团在静冈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站在屋后的山坡上吹奏大法乐曲,身边绿油油的茶园幽幽飘香,有着神仙传奇故事的美丽富士山近在眼前。我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随师父回到最初的家园。

在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外讲真相炼功的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好!

 

 

新西兰罗托鲁瓦湖边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峰塔景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马来双峰塔著名
中国游客脚步停
真相展板抬头望
是非谎言分辨明

气管割开还唱歌
自焚疑点要辨清
活摘器官丧天良
独立法庭判决明

迫害人权遭制裁
多国立法禁入境
正义钟声已敲响
快快明智幡然醒

九评广传十五载
九大基因全述明
藏字石头显天机
暴政必亡叫人明

法轮大法是正法
中共恶党是邪灵
劝君好好细思量
正邪分清快惊醒

马来西亚吉隆坡亚罗街景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穹苍之巅金光绽
师尊洪音如雷震
末劫慈悲救众生
立掌擎天解危难

笑傲风刀与霜剑
斩妖降魔法轮转
天体各界皆臣服
乾坤复明新宇欢

台湾简讯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澳大利亚墨尔本景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澳大利亚墨尔本退党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海外网络讲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一路保护!感谢师父赋予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使命!弟子们要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勇猛精进,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美国洛杉矶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眼含泪水,感恩师尊,求师尊加持弟子,多学法,学好法,时时修炼自己的心性,坚守景点,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洛杉矶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不会让师父失望,修好自己,做好媒体,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弟子跪拜师父!

 

 

美国新泽西景点讲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己亥年十一月廿八日

澳大利亚墨尔本扇子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香港柴湾公园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香港柴湾公园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美国旧金山腰鼓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纽约腰鼓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英国伦敦唐人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海外讲真相网门项目组恭祝师尊新年好!

 

一路风尘,师恩语难诉
一剑破网,众生醍醐沐
一径路窄,修己正念出
一坛青莲,风雨压不住

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弟子们一定越最后越精进,网门项目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希望之声媒体集团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加拿大多伦多腰鼓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纽约腰鼓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加拿大多伦多太古广场真相点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讲真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踏踏实实的学好法,修好自己,提高救人的力度。用善的力量多多救人,完成使命,惟愿师尊笑!

2019年12月28日

旧金山金门公园炼功点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金门公园炼功点至今已有二十三年,在师尊的保护下,风风雨雨坚持到今天,无论今后路还有多长,我们一定会坚持到法正人见,只愿众生能得救,圆满随师还,2020年到来之际,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加拿大卡尔加里西北区户外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纪元时报》纽约版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虔诚的祝愿:新的一年,一切都按照师父的安排走,愿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虽然我们天天像常人媒体的记者一样出现在社区、政府和活动现场,但是我们的本质和常人不一样,我们是在救人。我们知道只要静心学法,向内找,就会感受到大法的威德,体会到败物去掉后的天清体透。弟子知道无论如何做,都无以报答师尊浩荡佛恩之万一,唯有将一颗向善的心献给师尊!愿同修都能圆满随师还,愿普天同庆法正人间,愿师尊笑把天门开。

 

 

加拿大多伦多真相点一线讲真相的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加拿大多伦多太古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