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报:中共渗透台湾大选 实时报告北京兼催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即将举行,台媒日前披露,在投票日当天,中共当局将派出台湾亲共人士驻点催票并即时回报北京。去年九合一选举时,中共已采用这一手段,多个地区的亲共人士胜选。

台湾上报12月27日报导,根据中选会公布,第15届正副总统及第10届立法委员选举于2020年1月11日举行,投票时间为上午8点到下午4点。参与投票人数共1934万人,预定设置投票所17232所。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在投票日当天,中共当局将发动渗透至台湾的基层人员,在各地投票所外“盯场”催票,估算投票人数,并将掌握的第一手情况即时回报北京。

中共在2018年台湾九合一选举时已采用这种操作模式,当时的高雄、云林、嘉义和台中等中南部县市均被亲共人士胜选。

知情人士还表示,中共对台选举的掌握程度,已经迈向系统化的程度,而且帮忙中共收集情资的人,很可能并不知道自己收集的资讯会落到中共手里。

对此,台湾相关人士表示,台湾方面已发现这个情况,中共透过统战及组织系统与台湾地方派系和基层组织建立关系,早已不是秘密。

中共长期藉由与台湾宫庙、村里、地方派系联谊、交流旅游,进行统战,使中共逐渐渗入台湾政治基层,对中共干扰台湾选举发挥了作用。

报导指出,其实在各级选举中,从候选人到政党都会有基层官员在投票所外估算投票情况,开票过程也有各党监票,投票日当天的维安并不是问题。真正担忧的是在选举过程中,中共触角已渗透至台湾各层面,以及假讯息炒作、地下赌盘问题,才是台湾大选面临的重大危机。

早前中共特工王立强投诚澳洲后,曾爆料中共情报机构直接干预台湾选举,震动台湾各界。

王立强在接受《看中国》、《大纪元》等媒体访问时提到,中共情报机构金援当时正在竞选高雄市长的韩国瑜,报告中更提到还有其他10人,都是台湾政坛相当活跃的人,其中包括参与2020年立委大选的政治人物,且属同一阵营。

据看过该报告的人表示,王立强以海、陆、空三军形容自已参与台湾九合一大选的干预手法,中共特工组织通过买下投资公司以设立组织网军的据点,在选举过程中出动20多万网军账号,成立粉丝团攻击民进党,灌爆脸书、带舆论风向,并改变IP位置躲避追踪。

王立强还透露,中共当局目前正在策划在2020大选中推翻蔡英文,帮助亲共的韩国瑜胜选。

对此,蔡英文在脸书上发文称,中共介入台湾的选举,渗透台湾的社会,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事情。台湾拥有的民主,是好几代人接力争取来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站出来,捍卫属于台湾的民主跟自由。”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