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预言家:香港点燃中国革命之火 习近平被迫做出重大改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今日点击】(3654-1)

提要

预言家:香港点燃中国革命之火 习近平被迫做出重大改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再有半个月就是15、6天吧,这个中华民国进入大选,2020年1月11日开始大选,开始大选,那天投票。

作为国民党也好、民进党也好,或者是宋楚瑜,凡是参选总统的人,在这个过程中呢也就相互之间,这种竞争进入了白热化。在有关中共本身,是一个最核心的主题的问题上,蔡英文第一次在公开的场合下,把中国称为中共。她讲中共如何如何如何,是蔡英文这么多年里面,她开始她自己正经八百的区分了。因为她自己的身份对吧,她现在的身份是中华民国总统,当她直称中共而不是中国的时候,她内在的性质出现改变。

就变成了完全不承认、不接受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她认为那是中共借助了某种力量,那占据了中国大陆,它不是一个合法的政权,在她的眼睛里。再次变相中华民国是正当防卫的,这个因为她的身份,这么做法就变成了一个,既吻合现代当今的潮流,又吻合作为中共本身对它的生命认知。在今天的潮流的背景之下,在美国社会,上自美国总统、下至普通的美国人,几乎大家都在把中共、中国、中国人,在川普嘴里习近平,是分开的。所以在川普嘴里面,他永远去谈习近平个人,他完全唾弃中国共产党,然后跳出来他去再讨论中国、中国人民。

到了美国国务卿就直接了当说,中国人民痛斥中国共产党,诶,这是作为美国国务卿,他在正式的发言中的表达。那至于说参众两院的议员,在这个问题上就变得更加的清晰。所以在全球的范围内,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蔡英文以中华民国总统的身份,称今天主政者为中共。中共不代表中国人,强占了大陆土地,所以这就是它是人民的敌人,它是人类的对立面跟人类的敌人。当她这么定格的时候,这个东西就上升了。

也是在昨天,在中文媒体中呢传递一位英国人,这个英国人叫汉密尔顿帕克,看起来他是一个专门做这些预言的,在社交媒体当中。年龄满大的,跟他太太一起做预言的,他就谈到了2020年将要发生什么。本来呢在其他节目中有提到,后来我发觉呢很多媒体,中文媒体都在转载。原因他谈到了中国、香港,谈到了川普,谈得满直接了当的。是12月20日 他透过YouTube,跟Facebook和他自己的网站,讲出了他的预言,也就变得影响满大的。但是在他的预言里面,直接谈到了2020年的习近平,可是在所有中文的翻译当中,漏掉了他后面的注解的话,我觉得满关键那是个问题咧。

英预言家:香港点燃中国革命之火 习近平被迫做出重大改变

我们先看阿波罗网站的报导:英国预言家,明年习近平被逼同意进行重大改革,而香港点燃了中国革命之火,拜登因丑闻的名誉而扫地。这些是他对2020年的预言,我看到他原文了。上头这句话就错了,就是错了有问题。他是这么写的:他原文写的应该是,习近平被迫走向了孙中山的路,走向孙中山的路。你现在翻译成中文叫进行重大改革呢,我觉得是有难度,第一个;第二个,他在后面在讲这句话,他注解不是2020年,他说要往后拖还,再以后几年,不是2020年,他注解在那儿。但是中文翻译,确实都没把他的注解翻的,我觉得这事应当值得关注的。

香港点燃中国革命之火,我以为如果贴切的说就是时代革命,香港的时代革命 光复香港,从它进入到中国大陆,就变成了时代革命,光复中国,我觉得这是对应的,革命的概念是存在。他分了几个主题,中国的主题说,香港反送中抗争进一步发展,中国大陆将会出现新的动荡。在这种革命的背景之下,他说习近平被迫做出同意,做出重大改革,长期而来,基于孙中山教诲的真正民主将会出现。就是孙中山的真正民主,有台湾媒体把它翻译成就三民主义,其实不就是中华民国光复大陆吗,是那个概念,对不对?

所以作为预言的人,咱们在封神演义中讲过,女娲一开始她并不知道纣王还有28年。在惩罚纣王的路上到了这个朝歌,看到了殷郊、殷洪,那她意识到还有28年,她就回去了。等到了广成子、赤精子,当同样看到殷郊、殷洪的时候,他看到了殷郊、殷洪是姜子牙麾下的大将,但他看不到哥俩被申公豹收反了。所以广成子跟赤精子,他们两个人的能力,预测的能力就一下下了一大截,看到了细节但看不全。女娲那儿根本不管细节,还有28年,28年就28年了,我就不管了,她就把狐狸招来了。等再往后,到了周文王,周文王可以演绎八卦, 伏羲的八卦。

可是在纣王要杀他的时候,让他做演示的时候,他只能看到说第二天正午太庙着火,他会演绎伏羲的八卦,但他只能演绎出一点点。只能演绎出,就像有些人能,这地方能看着,他只能看着一张照片,他看不着这张照片哪儿来的,他看不着画面,他看不着整个故事的情节。为什么?他就是个人,他就这么大本事,顶天了,再细节的内容不许他知道,因为他受到了自己生命的限制。所以对人而言他们都是圣人,因为当第二天在太庙着火的时候,是被天火,燧火氏下的天火烧掉的时候,所有人都称他为圣人,周圣人,但其实,是,他就是个人。

到广成子那儿就不是了,他是修行了1500年的,等到了女娲那儿就更不是了,祂是造人的神。今天咱人面对的预言,要能够分清这些预言者本身,他受了很大的限制。这汉密尔顿帕克挺有本事,2019年他预测了很多比较准确的东西,包括澳大利亚现在的大火、包括梅伊的下台,英国,她是英国,梅伊的下台、强生的上台,香港的动荡,他都预测到了,他都预测到。但他同时承认,他有完全预测错的,完全错的。所以在预言上,完全受制于预言者本身的能力,和在当今这个环境中,更高的神是否让他看到,是个相对应的力量。

这是这个人跟大家分享原文,他注上了,习近平迫于压力将同意进行改革,但是不是在2020年,而是再有几年,中文中没有翻译。这里头误导之嫌,其实它的原因 一个我刚才解释了,与他自己能力有关。他不敢,他只能说是孙中山的理论,他不敢说是今天的中华民国的现实,对不对。那他讲说中国将发生革命,那习近平又被迫进行改革,可是要再过些年。而我们原来讲过2015年2017年,习近平当时很有机会跟,特别是2015年,走向孙中山的路,跟中华民国融合在一起。为什么?就是这位预言家的能力有他的限度。

如果从,当然别说人家不对啦,反正他看见这东西了对吧,但是时间上出现了迷惑。我以为为什么时间上出现了迷惑,中国共产党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恶魔,人看不破它,但能看到它的显象。最大的恶魔,对应着今天人类社会中,将出现最大的希望。所以真正知道未来的只有一个人,只有一个,我觉得只有一个生命了,就是未来佛,任何人都说不准。但是呢他的优,就说借鉴之处,今天所有人要面对灵魂的选择,2020年灵魂的选择,生与灭。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