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波音周一将737Max客机事故相关文件,提交给美国国会众议院交通设施委员会以及联邦航空管理委员会。国会助理声明说,记录显示,波音员工对公司安全承诺表示担忧,还有部分员工努力确保监管机构不改变公司生产计划,这非常令人不安。同一天,波音解雇了CEO米伦伯格。

2.韩国经济财政部表示, 明年国家总预算512兆韩元,计划上半年加速执行304兆韩元,占总额71%,优先投资在创造就业和研发项目,提高材料、零组件和设备产业竞争力,刺激韩国经济。

3.国际货币基金表示,由于印度政府收入下滑、债务上升,已经没有多余空间实施财政刺激,应重点削减庞大公共债务,因为印度今年债务总额占GDP已上升到68%,创下三年新高,宜削减到60%以下。

4.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今年日本国内出生人数比去年减少5.92%,只有86.4万,是过去百年来首次低于90万。而自然减少人口数却提高到51.2万,显示日本少子化与人口减少情况正在加速。

新唐人记者保罗、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