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美众议院民主党人弹劾川普是在帮中共的忙

前几天我有个认识的人,突然跑到我的工作室来,说美国总统川普弹劾了,川普下台了。

我说不可能,我刚才正好看到了这篇报道,这只是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对川普弹劾案。美国参议员不可能通过对川普的弹劾,川普不可能被弹劾下台。

可是,他却不相信我说的,他说报道都登了,中国大陆各大新闻媒体都报道了,川普下台了,川普已经不是美国总统了。

接下来,无论我怎么解释他也不相信我的解释,他只相信中共的新闻宣传,他的意思是,中共的新闻媒体已经宣传川普下台来,那川普就一定下台了。

接着,我又在网上搜了一下,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弹劾川普总统的那一天,中共所有的新闻宣传几乎都是一致的,而且标题几乎也都是一致的,就是川普被弹劾下台了。

当然,过了两天,又有些新的报导出来,意思是川普还没有最后下台,还在等美国参议院最终投票的结果。

中共明明知道川普没有被弹劾下台,明明知道美国参议院不可能通过对川普的弹劾案,也明明知道无论如何川普也不可能被弹劾下台。但是,中共为什么非要这样报道呢?中共为什么非要借着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的这一举动来煽动中国民众呢?而且这个煽动中共也知道不可能持久,但是中共为什么还要借此来煽动呢?

原因很简单,就是中共实在恨川普,中共实在是一边恨着川普一边又拿川普没有办法。

要打,中共打不赢;要骂,川普听不到;要脱勾,又脱不掉。左也不是、右也不行;上也不是、下也不行。

于是,只有一个办法,找一切机会出口气,那怕只是出一口气,那怕只是出一天的气,甚至是出一分钟的气,那中共也得出。

所以才有我刚才说的,一些被中共欺骗惯了百姓,就相信了中共的欺骗宣传,就相信中共一时的欺骗,还真的以为川普被弹劾下台了,尽管只是相信一天,那也算是出了一天的气,解了一天的恨。

中共是个什么德性,世人几乎已经都知道了,但是,美国众议院中的民主党人,弹劾川普的这一举动,却让世人大跌眼睛,却让世人看走了眼。

美国众议院中的民主党人自称是民主的悍卫者,是宪政的悍卫者,是正义的悍卫者。但是,他们弹劾川普的这一举动,不仅没有任何民主精神,没有任何宪政精神,没有任何正义精神,反而却是反民主、反宪政、反正义的精神。

美国民主党这次弹劾美国总统川普正好合了中共的味口,正好帮了中共的忙。

中共现在对川普是什么办法都没有,川普一边说着他是习近平的朋友,一边严厉制裁中共,川普非常清楚中共还能够存在,中共还能够在中国做恶、在全世界做恶,根本原因就是中共有钱。只要打掉中共的钱袋子,只要把中共的钱给卡住了,那就卡住了中共的脖子,中共是想动也动弹不了。

中共的钱无外是两个来源,一个是对外贸易,特别是对美贸易,再一个就是外来投资,特别是从美国来的投资。

要想卡住中共的钱,就得从贸易上下手,从贸易上下手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提高关税,对中共输往美国的商品提高关税,大幅提高关税,这样既简单又有效,既方便又直接。

这一下子,中共就动弹不得了。中共是什么花招都使不出来了。

中共说谈,那好,加关税,中共说不谈,那好,加更多的关税。

中共是谈也不是,不谈也不是;投降也不是,不投降也不是。

中共说投降,那好,关税继续加,还要签订贸易协议,在加征关税的同时还给你锁上一个锁链,让你想跳也跳不起来。

中共说,不投降,那好,加大增收关税,所有进口到美国的商品全部加征关税,而且提高税率,断掉中共所有商品出口到美国的念头。

正在中共被川普治得死去活来的时候,美国民主党人不是从全美国的整体利益上去考虑,不是从全体美国人民的整体利益上去考虑,不是从全世界反共的大势上去考虑,不是从维护美国民主与宪政的原则问题上去考虑,而只是从一党之私上去考虑,只是从民主党一个党派自身的利益上去考虑,只是从民主党一党之好恶上去考虑,仅仅只是因为这些民主党人不喜欢川普,不希望川普继续执政,就利用一些莫须的理由来弹劾川普,这是对美国民主的抹黑,这是对美国宪政的抹黑,这是对美国精神的抹黑。

美众议院民主党人这一举动,在极大的损害了美国精神的同时又帮中共出了口气。

所以说,美众议院民主党弹劾美国总统川普的这一行为是在帮中共的忙。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