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高参:2019年终 只剩一人在假睡

因为前边一直在劝一个人,所以看过我文的朋友都明白我指的这位假睡“大神”是谁。不过假睡还好,真睡过去,可能就杯具了。

见过自信的,但我真没见过他这么“自信”的。明明是一团糟,却安慰自己那是一团花,而且花团锦簇。明明夜夜梦魇,天一亮却反驳自己梦是反的,民间有一说。醒来照镜子一看,竟然还胖了些,哪有心力交瘁之相。不得不说,中南海御医就是棒!

我不得不佩服“大神”的定力,要是我,面对30年未见之崩盘烂局,神经早崩了。想起有人说“泰山崩于前不改色”,那是一种修炼境界,再说了,崩于前的不是泰山,是火山呢?您都快变火山灰了,不改色有毛差别啊?难道让岩浆改色?所以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不管局面怎么烂,就当没看见,这真真是烂党特色。登高一望,党领们个个照样忙不迭吃好喝好睡好玩好,心里话:不没烂到家呢吗,急啥?这就是硬道理,江山没变,本性不移。党性就是烂性,“自信”是光荣传统,在新特色时代特别重要。最最重要的是:枪还在,没人敢乍刺呲毛。老子有枪,能轻取任何人小命儿,换你,能不自信么?你命要紧还是个人自由要紧?都熟悉电视审判贪官的大裤衩独家节目,你以为那些家伙哭天抹泪心里真的服软了?梦话!甩着大鼻涕哽咽着“对不起党”,认罪伏法,不是服你,是服你手里那支王八盒子好不好。好汉不吃眼前亏——党不高兴,一枪毙了我,找谁说理去啊!儿女没了爹,老婆改了嫁,卷走万贯家私,我冤不冤啊。得,低头认怂,保命要紧。

为啥美国佬那么自信?枪!宪法里甚至明文写着,政府敢乱来,人民有权端枪推翻!谁最大,纳税人最大最牛,美国政府政客惹遍全球都不敢惹自己人民!别看美国警察没墙国多,3亿人藏在家里的长枪短炮4亿!别说4亿,墙国14亿人,哪怕有4支枪散落民间,足以吓尿赵党。我说4支枪还说多了,没看当年吉林共军4兄弟人拎一只95式步枪出走,去给其中杨兄弟家遭村书记强拆报仇,竟惊动中共最高层,第一时间调成团的特警围追堵截,命令不能抓活的就开枪击毙。为啥吓成这样,就因为那区区一支枪!枪到了不听党指挥的人手里,哪怕只有一只,他们裤子就骚湿了。美国佬为啥自信,人人平等。川爷说他兜里还揣着枪呢。

所以,我劝新到美国的大妈们,千万别把在党国养成的那套语言暴力冲着美国佬来。修养好的可能扭头走了,臊着你,不惜的和你一般见识,脾气大的可能当场拔枪爆你头也不是没可能。你侵犯人家尊严了嘛。你以为别人都和你一样没尊严,想干啥干啥,混不吝?一念之差你肉身可能会撂在米国,只能魂望故土了。

烂党当今钱没了,人心没了,执政合法性早没了,就剩这个夺人性命的家伙式儿,当作最后支撑。毛一代最早起事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个“真理”,人最怕什么?没命。那就从夺命开始!杀乡绅,杀官员,杀财阀,杀知识精英,杀不听话的任何人,直杀得尸横华夏,血流成川,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都服了吧,这回行了。烂党一举伟光正了。在街上在单位在学校在家里在厕所里甚至床上,你都不敢吭声了。人性彻底玩完,党性彻底贯穿。

所以,中国人,可怜呐。摊上这么个不是东西的党,像幽灵附体一样粘在身上,连人与生俱来的正常生物本性和念想神智都被它弄掉了,从出生就变成它的奴隶和私产,不能说不能动甚至今天都不能想!你看那些学校孩子上课头上戴的监控思维的玩意,你还不明白吗?这鬼东西,就是要毁灭中华民族和我们的后代,把中土当作试验场,制服了全体P民,再推向全地球!那个“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是这么个险恶阴谋。我敢说,这就是王宦官给主子设计的“第三条道路”。当然,首先这个马屁精是悟出了今上想走一条保党独裁万岁的邪路。

可万万没想梦到的是,美帝川老大先出了手!近来还连连打出组合拳,各种“国内法”一波波出台,招招见血,拳拳掉牙;几百万香港英雄成了墙国老大的第二个梦魇。那个弹丸小岛就是不听话,派了陆警福建帮痞子大打出手,上万催泪弹加真枪实弹镇压,就是不服。我很搞不懂,人家香港佬本不问政治,起早贪黑做点小本生意,供个楼,养个仔读书,碍得着你赵党哪里肝疼急火攻心歇斯底里吗?你要铲除香港这个飞地的前朝异己,可以一批批慢慢干掉地下党中不听你指挥的马仔啊!但现今结果看出,又走了智障到家的臭棋,自己搞乱自己。也是,身在烂党,香臭难分,一干就糗。如今,左右为难骑虎难下了吧?最糗的是,都是自己惹的祸,还没法问责,只好硬挺傀儡林郑,继续对抗几百万港人。没看清路,也没看懂人心,赖谁?还扯什么自信。

傻子都知道后悔。没辙,只有继续假装做梦了。说句好听的,在梁家河做个梦娶个媳妇都行,如今再醉梦瀛台甚至白日做梦,真就不怎么样了。按说时空相隔,在这两个地界做梦看似没一文钱关系,但造化弄人,居然成了因果梦。

装睡,最担心看见的,还有跳船。熬了几年,烂党水手们终于失去信心,夜黑风高恶浪拍船就够挠心的了,这险境漫漫无边,谁撑得住啊?老大你不怕“粉身碎骨”,别拉着小的们好吗?对不起,老子要跳了,不和你玩了。于是乎,我们看见叛逃的叛逃,走资的走资,退休的退休……谁也说不准这船哪时哪刻沉没玩儿完,干脆,一跳了断!

如今,连最不要脸的党媒都找不到什么可搧乎的伟大成就了。猪年猪瘟赶不走,肉价扶摇直上,包饺子过年成了口水追求;鼠年没到,鼠疫伺候,谁死了谁正走在去黄泉的路上,成了一级国家机密;阴霾蔽日变常态,地震高发乱人心。墙国人文环境没有最差,只有更差。领导一切无所不在的烂党,已经千疮百孔,浑身流汤,臭不可闻,怎么打扮都上不了台面了。现在哪个勇士上去推一指头,这货肯定化灰风吹吹……

原来大妈们出境,爱对不“爱国”群众自豪表白党国高楼高铁高物价高大上,最近也收声不咋提了——那是,水泥森林带来的泡沫破了,鬼屋烂尾欠账,全国无可胜数。最牛X的帝都房价一年间掉了30%,遑论二三线。也别说绝了,还有一个最发达的行业:印钞厂。你外资逃,我印;你征关税,我印;国库空虚,我印,地产断崖,我印,物价飞涨,我更印……只要日本加拿大纸浆没断供,老子有的是力气印钞。看你们自由世界能耐我何?通货膨胀没关系,不还没到扛一麻袋钱去换一卷厕纸的窘境呢吗,党都不急,你眼气啥?到时候抢银行都不时髦了?再说你也没枪啊。印钞党到死之前,枪都会在手里攥的死死的。

脱贫也是个臆想,还拍脑门定个目标时间点:2020。初一看这日子,我就差点笑岔气了。现在看,还剩几天,中国人民统统都小康喽。随便哪国人到墙国走走,都知道这就是个梦话,黄粱梦呓。

老大过年好下去掀锅盖,掀开一看,哇,红烧肉,多长脸。您到村西头掀掀看,村书记会不会事先放一碗肉在锅里头?这么低级的秀都看不出,忘了当年怎么做的梁家河美梦了吧。

中共国别的不论,造假世界第一,也是世界公认。从老大到老丢儿,上下骗,从横骗,抡圆了骗,骗不掉就装傻充愣,显得很无辜。如今扮可怜不灵光了,就装睡。人家说,中共国,除了假肢假牙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要我说,假睡也是真的,但梦是假的。

我过去酒量很好,现在不喝了,但一想到习时代特色假睡人,我又醉了。

有人说,逢九必乱,2019赵党是乱出了格,地球界,长眼的都看了个痛快;还有人说,2020共党必亡。结果会怎样,看人心。

有两个天机提示,试猜一个现代的: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国家地质公园因一块“藏字石”而闻名。500年前一日,巨石崩裂。到2002年6月被村人发现。岩石断面赫然露出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北京来了一堆地质学家考证,采样,化验,结论:浑然天成,无可疑。

2002年6月,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国家地质公园发现一块“藏字石”,上写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视频截图)

既然不是人伪造的,当然也不是外星人飞来钻到石头缝里刻上的,只有一个结论:老天,也就是神,写了这6个字。最让常人不解的是,6字中还4字简体,2字正体(繁体)。老天真的会开玩笑。其实,才不是玩笑,在下以为,这正是天机!

顺序排开,简体:中共党亡。正体:国产。这就是老天的意思——共产党是共产党,必亡;中国是中国,必生。那个产字下面没了“生”,中国何以新生?!造简体字毁坏中华文化的中共党以简体昭示其死亡,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诞生,正宗华夏文明以正体回归。这才是老天的绝妙示下。

您可以不同意我的独家阐释,没关系,我只是想让您看到,神用了多么形象生动的一念,就教诲了现在还“党”“国”不分的可怜人。看着吧,不久,上天对党死国生,必有回应。

那时候,所有抛弃邪恶匪党的人都有新生机会,死脑筋,死守不放,怎么劝三退都摇拨棱鼓,说什么都不信的,可能就真的没机会了。

另一天机出于古人推背图。固然有人说此流传是伪作,我以为无需较真儿,说出自多人之手也无妨我后人参考,脑力激荡好了。

第46像颂曰“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便是谶语天机。以前我也以为是作者暗指那位“白头翁”有什么作为。随着天象汹涌和人间乱局频频,我突然悟到,以前想错了。特别看烂党老大出行“美丽的”澳门也来个肉盾夹身,鹰犬围伺,我想其第六感可能意识到不妙。

显然,“天灭中共”很多人没深想。要和老天作对,死扛硬怼的人,天给机会你不要,剩下的是啥,不说也能想到吧。告诉大家,假睡人真的悬了。天机不可尽泄,我只能说到此。任何可能都会发生。一介肉身,背多少杆枪都没用。20里山路不换肩的小身板,再强,还是肉身。

2019真是个大年。梦者发愿:赶快过去,我受不了了!可惜,逢九必乱已乱,70大限方始。梦者好自为之。

劝不醒,干脆劝睡——睡吧,睡吧,梦境美妙,老兄,一梦千年,千万别醒。醒了,世界就喜剧了。

2020,新纪元。祸害了华夏各民族百年的烂泥党必将被以意想不到的形式终结,只要您与邪恶匪党奋勇切割,很可能有机会看到一场永生难忘的辉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