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烧火做饭是跟国家作对”中共封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讯】两个星期之前的微视频,咱们说过大陆一个“仗义大姐”的故事,有位大姐烧散煤被抓了,中共官员诱导大姐打电话把送煤给她烧的人钓出来,可是这位大姐不做那缺德事,宁肯自己受罚2000元也不配中共的诱捕计划。这种手段和重视程度,这是抓卖煤的吗?这就是抓严重刑事犯的路数,其实这就是中共用政治运动的手段在做事,政治迫害从来没有停过,不过现在的政治罪名是环保而已。当时很多人没有注意这个严重程度,山西又出个让人更加震惊的事情。

2019年12月18号,山西临汾市洪洞县大槐树镇南营村的村民在微博上爆料,中共用水泥沙子把村民做饭的炉子和炉膛堵死,不让大家生火做饭。中共不是封一家立威,而是挨家挨户的封。甚至村里的广播喇叭说,“谁家要是再烧火做饭取暖,就是跟国家做对”。不让生活做饭的政权,这种东西,你还爱它干什么?

中共封灶是不让村民用煤,理由是环保,中共逼迫北方的百姓把燃料煤改为天然气或者电,但是天然气价格相对昂贵并且无法达到与烧煤等同的取暖效果,至于电就更加贵了,虽然中共有补助,但是入不敷出。无奈之下,2019年百姓们就开始偷偷烧煤。中共怎么做呢?搞运动,封灶了。

煤改气这次的政治运动已经造成百姓死亡了。2018年12月15日,菏泽市一农户用不起天然气,就在屋内烧玉米芯取暖发生结果发生一氧化碳中毒造成6人死亡。2019年中共推一种“清洁煤”结果变成了“夺命煤”,2019年11月一个月的时间,河北省唐山市先后有6位村民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还有数十人中毒住院的,这些人都疑似清洁煤而出现中毒情况。

这些事情让人很感慨,2013年“雾霾”成为大陆年度关键词,北京仅有5天不是雾霾天。中共牺牲环境搞所谓的经济建设让中国大陆山河不再有,全球的舆论力量逼迫中共搞环保。结果呢?中共开始搞环保政治运动,北京开始清理所谓的“低端人口”,北方煤改气。雾霾天数是有所减少,但是一氧化碳中毒、冬天挨冷受冻、封灶,百姓更加受罪了。这说明什么问题呢?中共干事情就是百姓受罪。海外别指望中共改好,也别给中共支招,即使中共听你的,干出来也是祸国殃民,现在只能干一件事让中共下台、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