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弱势 爱心组织提供免费节日午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讯】欢迎回来,上个周六,休斯顿华人爱心组织,给西南部弱势家庭,提供了500多份免费的午餐,在岁末年终,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

休斯顿西南社区大礼堂坐满了家长和孩童,大家接过一盘盘丰盛的午餐,脸上露出笑容。由休斯顿华人爱心组织提供的午餐有炸鸡、春卷、炒饭,macaroni and cheese等。爱心组织二、三十名义工全场忙碌,给大家送饭。这是爱心组织第七年办理节日午餐。

华人爱心组织5、6百份的餐点经费全部来自募款,以及餐饮业主的支持。

德州议会众议员Angie Chen也在现场为民众送饭。

现场还有美南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的义工,休斯顿警察局South Gessner分局,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代表,消防局局长,警察局局长也在现场给孩子们发放玩具,现场非常热闹,孩童和家长在欢笑中感受节日的喜悦。

爱心组织会长Brian Liu说,这项活动是爱心组织的一贯活动,未来会继续举行。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