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 麦当劳素肉堡在美可年销2.5亿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瑞银(UBS)表示,美国快餐连锁店麦当劳(McDonald’s Corp)在加拿大的实验性销售结果显示,每家店每天卖出20~30个用植物蛋白制成的“素肉汉堡”,人口密集地区可售出100个。以此结果推算,如果在美国的14,000家店中推出,麦当劳一年可售出2.5亿个素肉汉堡。

路透社报导,瑞银表示,这意味着,通过和麦当劳合作,素肉汉堡制造商Beyond Meat每年可获得3.25亿美元的营收。瑞银分析师斯特里库拉(Steven Strycula)在报告中表示:“我们相信Beyond Meat现阶段具有先行者优势,但麦当劳在美国推出素肉饼前,还可以通过其它来源完善其素肉汉堡。我们不知道该公司美国菜单上的项目供应商会是一个还是多个。”

麦当劳于9月份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28个餐馆试售素肉汉堡,是大型连锁快餐店中最晚尝试的之一。

分析师和行业顾问质疑这股素肉汉堡热潮是否能持久,销售额是否能达到让该产品在菜单中长久存留的商业水平。

一些人预测说,麦当劳每家店每星期要销售300~400个素肉汉堡,才能达到上述水平。该公司没有表明是否会在全美推出该产品,也没有说实验进行的如何。

UBS也对另一家快餐连锁公司汉堡王(Burger King)旗下350家店主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该公司每家店每天约销售40个由Beyond Meat和其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提供肉饼的素肉汉堡Impossible Whoppers。如果全美所有店都推出的话,汉堡王素肉汉堡每年在美销售量将达1.07亿个。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