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周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加拿大副总理方慧兰、以及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在墨西哥城会面,重新签署了经过更新的美墨加贸易协议,为该协议得到三国国会的批准做好准备。美国众院议长佩洛西,对新版协议表示称赞。

2.德国12月投资人信心指数从11月的- 2.1,大幅跳升为10.7,不仅高于预期,同时创下2018年初以来最高水平,主要是德国上个月出口意外增长1.9%,消费支出优于预期,加上劳动力市场稳定所贡献。

3.纽西兰在半年度最新展望中,将今年度GDP从之前预测成长3.2%,下修为2.3%,预期明年度GDP从成长2.6%,上调为2.9%,因此同步下修预算收支预测,由原先预估盈余13亿纽币,转为赤字9.43亿纽币。

4.在全球电信运营商陆续放弃采用华为5G设备的助力下,今年韩国三星5G通讯设备部门营收将有机会达到6.25兆韩圜,同比大增52%,成为三星所有事业部中,营收增幅最高的事业,市占率上升到23%,位居全球第二。

新唐人记者保罗、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