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韩式美食优惠套餐 16美元起送烧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讯】在纽约的法拉盛,有一条街因为韩国餐馆林立,被当地人称为“餐饮一条街”。有餐馆特别在近日,推出下酒菜套餐,最低从16美元起。

说到韩式美食,大家都会想到韩式烤肉、豆腐煲和浓郁的汤品。

Han Shin Pocha和Dammion – 담미온位于法拉盛Murray Hill的41大道,最近推出了多款优惠餐点,让民众以低价格,就能品尝韩式美味。

最优惠的套餐为经典的鲜香韩式豆腐煲配辣炒猪肉片,价格为$15.99;另一个套餐则是韩国近年来大热的下饭菜——酱油蟹配锅巴汤,价格$16.99;喜欢喝汤的可以选这款浓郁猪骨熬制的汤肉片汤配韩式烤牛肉套餐,赠送米饭,优惠为$17.99。

热爱海鲜的朋友可以选择:海鲜面片汤,满满的青口、鱿鱼、螃蟹让人食指大动;或者是青口面片汤。

而三五知己进餐,可以选择这份丰盛的套餐,包括:香脆可口的炸整鸡配辣得过瘾的鸡爪汤,价格30美元,餐馆还送一瓶烧酒。

Han Shin Pocha、Dammion – 담미온
电话:(347)506-0418、(347) 506-0806
地址:149-44 41st Avenue, Flushing, NY 1135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