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美国股市周三上扬,有报道称,美中两国有望在新一批关税上调前达成部分贸易协议。川普在伦敦附近举行的北约领导人会议上对记者说,他们正在与中国谈判,而且谈判进行得很顺利。

2.美国乌姆夸银行在周三公布的调查报告中说,大部分美国中型企业正在将产品供应链转向中国以外的地方,并且开拓其他市场。报告说,贸易争端引起不确定性后,各行业公司都在努力使供应链多元化。

3.美国计划利用新的联邦对外援助机构鼓励发展中国家和企业购买非华为中兴产品。据报道,特朗普政府将进一步限制华为供货商,并曾考虑禁止华为使用美国金融系统。报道说,美国联邦政府的一个新机构,计划利用其600亿美元经费中的一部分来帮助发展中国家和企业购买非中国公司的电信产品。

4.据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日本政府料将在周四宣布规模2,400亿美元的经济计划,期待该计划能将国内生产总值推高1.4%。这项计划将包括政府贷款、信用担保和民间行业支出。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