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染厂污水罐爆炸 至少酿7死15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4日讯】日前,浙江省海宁市工业区内1家印染厂发生爆炸,导致货架倒塌,官方通报至少7人死亡,15人受伤。

据陆媒报导,12月3日傍晚约5点多,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的海宁市龙洲印染厂,发生污水罐爆炸,造成罐体坍塌。

该栋建筑是一幢5层钢筋混凝土厂房,厂房外的一个直径约3公尺、高度约为15公尺的污水罐爆炸,导致整栋建筑倒塌,造成人员受困。

截止4日凌晨2点30分,中共官方通报,已有7人死亡,15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理。截至发稿,搜救工作仍未结束。

近两日以来,大陆发生多起重大灾祸。

北京顺义区牛栏山镇有工厂在3日凌晨发生爆炸,中共官方称,事故造成4人死亡,10人送医救治。(微博图片)

12月3日3时07分,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京日东大食品有限公司一加工豆馅厂房发生爆炸。经对事故发生时所有在岗员工逐一核对确认,截至3日下午3点,已知死亡4人,10人入院。

当地知情人士对透露,事故原因据说是因欠薪问题,有内部员工点火造成爆炸。“当时整座楼都着了,原因说法不一,有的说因为下岗,有说是欠薪。”

顺义区政府在官微称,善后工作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从现场影片可见,火势相当猛烈,整座大楼烧成一根巨型火柱。(合成图片)

此外,12月2日晚9时16分,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的SR国际新城住宅区,两座高25层的住宅公寓发生火大火,从现场影片可见,火势从低层向高层迅速延烧,6分钟内就烧上顶层,让整座大楼陷于火海中,看上去就像一根巨型火柱,十分吓人。

官方称,火警中无人受伤,起火原因待调查。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