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新闻

德国邮政调查显示,美中贸易战的拖延继续给供应链造成干扰,但超过四分之一的跨国公司还没有制定应急预案。调查显示,有些人正面临着技术工人短缺、港口货物严重积压和维持供应商质量等棘手问题。

英退压力和政治的不确定性,促使英国工业联盟和制造业行业组织Make UK下调了明年的增长预期。官方数据显示,目前英国经济年增速为2010年以来最弱,而行业领袖认为,即使首相约翰逊成功连任并准时达成英退协议,英国明年经济的增长速度也几乎不会有任何改善。

亚洲开发银行下任总裁浅川雅嗣称,亚开行必须准备好讨论是否要逐步取消对中国这样的中高收入借款人的援助。亚开行目标是帮助数以亿计的亚洲民众脱离贫困,而部分人士因此指出,中国不该再接受亚开行的贷款。

俄罗斯能源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11月石油产量高于该国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他产油国协议的额度。OPEC和集团将于本周开会讨论产量政策。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