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输香港选举后中共找“反华”势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2019年11月24号香港区议会选举中,泛民主派获得87%的区议会席位,中共支持的建制派惨败,香港人用选票抛弃共产党。整个过程中,中共的党媒表演可以用灾难来形容,洗脑失败后就跟个小丑一样开始继续找所谓的反华势力来背锅。11月25号《人民日报》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指责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与国家民主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NED)干预其它国家的选举,那个意思是反华势力让建制派选举失败的。

在香港区议会选举之前,《人民日报》海外版说“止暴制乱,香港不能再等”,“今天你不站出来说话,明天你就没有机会说话”。党媒的这番话那是相当自信了,砸了大纪元印刷厂后,它们就觉得在香港的洗脑成功了,能把黑的说成白的了,把中共、港府、警察的暴力说成是市民的暴力,甚至请了成龙来做选举动员,所以才说出这两句自我感觉良好的话。你们不知道成龙是扫把星吗?代言的产品、商家不是质量有问题就是倒闭了。结果大家都看到了,香港人不上当。《人民日报》都不敢说选举结果了,放了一个“蒸水蛋”在国内微博上,你想说黄了就明说呀,在推特上骂美国,找反华势力

这个“反华势力”的锅,美国真不背动呀,川普说既要与香港人站在一起也要与习近平站在一起,《香港人权法案》没有在区议会选举之前签署,这都给了面子了,党媒咋还能把美国说成“反华势力”呢?做人要厚道,失败了要认怂。

美国参议院通过香港人权法案之后,中共五毛就在网上说“反华法案”,这让人家听起来都可乐,香港人也是中国人。美国参众两院支持香港人权也就是支持中国人,谁骂这个法案就是反对中国人,这才是真反华,这逻辑是对的。中共外交部,说你呢!赶快出来为你的反华行为道歉。

按照中共的标准,2019年的“反华”势力应该再加上柬埔寨。中共的一带一路把党文化的恶习也带入了柬埔寨招致当地人的反感。8月,戈公省居民就到中共大使馆前抗议中国公司的土地开发项目。这是中国人干的吗?访民、拆迁,这听起来多熟悉,这就是共产党在国内搞那一套。中共说的“反华”多为“反共”、支持中国人。

五毛动不动说中国14亿人,其实中国人真没有那么多,符合中华文化的才是中国人,共产党不算。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说未来别跟着共产党遭殃,这是句真话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