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中共未预料港民意如此强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民报文化艺术基金会等多个团体,26日举办论坛,声援香港人权、反对中共霸权。与会的中国流亡作家、知名法学教授袁红冰认为,中共没有预料到,香港民意的胜利会如此盛大。

民报文化艺术基金会董事长 陈永兴:“香港人民非常的勇敢,为了要争取民主自由的权利,走上街头,用各种不同的方 式,表达他们的意志。”

香港区议会选举泛民主派大胜,但港人争取自由民主的路还没走完,为此,民报文化艺术基金会等多个团体26日举办论坛,要来一起声援香港人权、反对中共霸权。

中国流亡作家 袁红冰:“要想真正的实现港人治港只能通过双普选,就是从目前来看就是,中共绝对不会允许香港实现双普选的,因为那样就等于香港挣脱了中共的这个,经济和政治殖民地的地位,它当然不会允许,所以这场斗争、这场冲突,要会继续下去。”

中国流亡作家、知名法学教授袁红冰认为,在之后的特首选举上,中共一定会用政治黑手党的方式全面操控这个选举,对各阶层的港人进行威胁、利诱和收买,确保香港的行政权,掌握在它们的代理人手中。

中国流亡作家 袁红冰:“这一次这一个选举,香港民意的胜利是太盛大了,我想它们一时、这也是它们原来没有预料到的,尤其他们如何面对的这一场他们的大失败,现在可能还没有制订出有效的策略来。”

袁红冰表示,港人的反抗未来除了街头运动,还会和被唤起良知的香港体制内公务员结合起来,和中共进行长期对抗,当港府用越血腥的手段去镇压,人民的反抗就会越激烈,向人民起义的方向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