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灭巴格达迪立大功 军犬柯南白宫受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6日讯】10月底,美军特种部队成功消灭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头号人物巴格达迪,而在突袭行动中立下大功的英雄军犬柯南也因此爆红。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亲自在白宫接待已伤势痊愈的柯南,并为它颁发了荣誉勋章。

美国总统川普:“这就是柯南,可能是当今世上最出名的狗,”

与柯南一同受邀做客白宫的,还有在突袭巴格达迪行动中的其它特种部队将士,但为保护这些军事人员的身份,只好由英雄军犬柯南代表,出现在公众及媒体面前。

美国总统川普:“那是一次无懈可击的突袭,巴格达迪死了,一次完美的突击,我刚刚见到了其中的不少人,并刚刚给柯南颁发了一枚奖章和一块奖牌,其实我真的认为柯南安全清楚现在发生的事情。”

在突袭巴格达迪的行动中,柯南一路追击仓惶逃跑的巴格达迪,最终逼迫巴格达迪引爆炸弹自尽,而柯南也在爆炸的冲击中受伤。

美国总统川普:“是真的,柯南受伤很严重,正如大家所知,人们起初以为它也许不会康复了,但它实际上康复非常快,之后还参与了非常重要的突袭行动。”

川普还自豪的介绍称,即使是身强力壮的士兵,也不是柯南这种比利时马利诺军犬的对手。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