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金鸡奖入围名单重叠金马旧片!陆影评人也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金鸡奖入围名单重叠金马旧片!陆影评人也酸

由中共官方主导的金鸡奖,刻意强碰有56年历史的金马奖,被质疑是政治干预娱乐圈,然而金鸡奖入围名单曝光,包括《我不是药神》、《后来的我们》、《暴雪将至》等,多部电影都是去年金马奖提名的旧片。其中,“最佳男主角”6位角逐者,有3位曾是前届金马最佳男主角入围者。中国知名影评人“毒舌列文”在微博上狠狠的嘲讽了一番:“金鸡奖到底算个啥,相信影迷们心中都有数,看看人家影展上能看到多少中外新片,再看看我们能看到多少片,谁的电影节含金量更高、谁的电影节是服务于影迷的,答案应该很清楚了吧!”

又一官员自杀 黑龙江公安厅前高官坠楼

11月22日上午8时40分许,中共黑龙江省公安厅前巡视员赵春波从家中坠楼身亡,自杀原因还在调查中。今年以来,中共官员频传自杀。四到六月已有五位官员坠楼或在家轻生。

中共提名 前港警务处长曾伟雄落选UN要职

港警务处长曾伟雄早前获中国政府提名,竞逐联合国驻维也纳办公室秘书长兼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UNODC)执行主任。最后结果落选。

不认同港警! 任职11年女警辞职参选区议员

港警被批赤化,暴力升级,任职香港警员长达11年的女警邱汶珊于今年7月辞职,她说自己无法认同警方处理反送中运动的手法,因而决定辞职参选香港湾仔区的区议员,换个地方继续服务香港市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