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众院通过香港人权法案 送交川普签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今日点击】(3625-1)

提要
美众院通过香港人权法案 送交川普签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21日 11月21日,在过去的时间里,其实就是从11月18日到20日,短短的2天到3天不到,其实都还有个时差的问题。在围绕着香港、围绕着中美之间的关系、围绕着事情本身的真相,围绕着习近平、林郑月娥,在处理香港的问题上,设局框住了在理工大学的上千名学生,事情的本身就出现了,这种瞬息正反相应的改变。在过程中很多人去追求结果,其实我以为结果的过程,只是一个阶段的表现。

在看待任何一个结果的时候,都有它正反两面,都有它正反两面,而唯一真正真实的就是时间。能够遵从时间,在遵从时间的本身,时间是个神,那你自己是个肉身的欸,对吧,你这块肉可不是神的。但是呢这块肉衬托着另外的载体,人的真正的生命的永远的魂魄,那是善的根本,那是人之初性本善的根本。那习近平用的就是,人之初性本恶的这块肉,所以他要把自己这块肉给锤炼成,这个万劫不复,万劫不腐烂的这么一个概念,就是魔了,就是魔了。在这地球上被称为思想的,一个毛泽东一个他。

被称为思想的人,为什么敢胆大妄为?他的基础是现代科学观念的基础。他相信被塑造的过程,但习近平他确实没读多少书,那怎么办?他就出现一个被包装的过程。习近平的思想是王沪宁的,然后王沪宁就干脆不挂他的名,全给了习近平思想了。王沪宁甘愿在外面,就是在对外成为一个他的着笔人,但王沪宁却成为了习近平的附体者,就跟那狐狸是一样的。那人的生命的永远是元神是灵魂的,当你在那个是永恒的。结果今天中共的宣传,却把习近平思想当成永恒的,那就是魔鬼,因为他屠杀着每一个在中国大陆的,每一个人的真正的灵魂。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我给大家放一个短的视频,大家就明白什么叫习近平以这种,林郑月娥以污辱的方式、最残暴的方式,逼对方成为这个反抗者。这是昨天晚上一段视频,你可以看到那个警察他们在抓人啦,那个人被抓了,另外一个警察在捆这个人,后面这个警察就要打断这个学生的,被抓的人的这条腿。旁边那个警察看不过眼了去拦他,旁边就有记者,大家看到了吧。你说他是香港的警察,你说是大陆的公安,我觉得你叫什么都成。他发生在香港的街头,他是今天中共习近平、林郑月娥,在执法的过程中真实所为。

一个生命人之初性本恶,就像被鬼附体一样附在他身上,像这样的人,你问他呼喊人性是你的错,这不是人来的。很多人表现理解不了或者这个那个的,我跟大家解释过,他最上面下达的命令,就是以污辱的方式。当污辱的方式得手之后,人们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人们会升起无尽的仇恨,当你一仇恨的时候他就说你是暴徒。所以大家要懂得我们今天遇到,人家习近平招鬼上身可不是白招的啊,那个确实不一般。但他相对应的呢,就是美国在这种背景之下呢,美国以历史性的罕有的速度,通过了香港人权法案

美众院通过香港人权法案 送交川普签字

美国众议院24小时之内投票,压倒性的多数通过了香港的人权法案。那这个通过的法案程序呢,可能有些朋友听了有点儿有点蒙了,说10月15日不是众议院已经通过了法律。10月15日全票通过香港的人权法案,是当时按照它正常的法律程序,这么走过来的,那当时众议院就通过了。等到了19日的时候,就是前天了星期二,在中共警察、香港警察在香港的理工大学,采取了极其残暴、极其邪恶残暴的方式,去围剿固守在理工大学的那些抗议者。大概一天的时间里发放了3600多发催泪弹,大概去了2、3000人,大概有3000名警察,整个香港警察全算上,打扫卫生都算上 3万1000人。

在这个背景之下呢,大概一开始是有上千几千人,被困在了理工大学里面,这是前后的背景。而在理工大学里面的学生,就以燃烧弹的方式进行反抗,促成了一个场面。警察不太敢再进入理工大学里面,他就采取了一种方式,他包围,包围。所以在整个视频图片,在社交网络的滚动的过程中,香港政府、中共把抗议者宣传成为暴徒。没跟你说,他使用的是马克思的辩证唯物论,我说的马克思辩证唯物论,就是混蛋加上王八蛋,真的,塑造的思想者就是扼杀人的灵魂,扼杀人的灵魂。

在人的社会中有哲学家,他的哲学的来处是从传递者,神的传递者那里一代一代转下来,最典型的就是希腊的哲学三杰对吧。人们更多记得是柏拉图 ,那原因就是他不是一个救赎者,他是一个把神的话、把神的概念,这种先驱者的概念、先知者的概念,转成了人的生存的道理。很像在今天人的社会当中,人们说的禅学,那是把佛家的道理,佛家的生命的道理,逐渐转化成人的环境。但所有这样的东西,大多同样是劝人向善的。思想不是,思想是灌输的、思想是强奸的灌输的,是唯利是图的,是彰显自我成功的,是把这块肉包成金身的,所以就是邪恶的。我们很少有人这么提。

现在我们看到的故事其实就是这个,在19日参议院的这种热线投票的背景之下,当参议院的参议员,看着香港理工大学的事情的发生,他们知道,那是邪恶魔鬼式的蹂躏着香港人。而香港人与神同行,是跟美国人的理念是一样的,美国人的钱印的In God We Trust,绝大多数美国人会不自觉的与神同在。在这个背影之下参议院就全票通过了,参议院版本的香港人权法,众议院跟参议院两个版本不同,这样就出现一个问题。出现一个问题在哪儿呢?就是它必须这个版本,就是整个这个法律你不能通过两个,你得合成一个。

所以它要回到众议院的手中,要把这个版本重新商讨,需要时间。商讨之后众议院再投票是否通过,是否接受这个商讨版,接受之后,才转给美国总统签字生效。结果美国的众议院的议长佩洛西,他有权力,他决定放弃众议院的版本,沿用了参议院的版本,然后给众议院投票。11月20日下午5点多,众议院417张票赞同、 1张票反对,压倒性的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所以今天早晨, 星期四的早晨,该法案应该放在了川普的办公桌上,在我做节目的时候。因为是参议院全票通过,众议院是只有一个人反对,放在川普桌上的这条法案,即使川普不签字10天之后自动生效。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