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强风周三停电 南加严防泥石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周二,太平洋瓦斯电力公司PG&E宣布,由于本周北加的沿海地区将面临较强的海风,PG&E将于周三早晨至周四早晨,针对加州22个县进行断电,以防范火灾发生,受影响居民多达26万人。

拥有约500万客户的PG&E预计,本次的公共安全停电(PSPS)将影响约264,000名居民,计划停电地区包括塞拉山麓丘陵、北谷和北湾,但不包括湾区的其它地区。

气象部门表示,北加州部分地区的风势将从周三早上持续到周四上午。平均风速约为每小时25英里,阵风则可达到每小时30至50英里,极大增加了山火快速蔓延的危险。

另外,由于植被极端干燥且气温比往年高出5至15度,当局已经启动了火灾天气预警监控。

对此,PG&E将进行断电防火措施,通过减少用电,以避免电力设备在强风和干燥条件下引发火灾。

与此同时,南加州也从周二晚间开始,迎接六个月以来的首次降雨,对此当局表示,曾经被山火烧毁的山坡地带,可能会出现泥石流灾害,并呼吁民众提高警惕,注意生命财产安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