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克、布朗助威 绿衫军收8连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3日讯】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从爵士队转队后可以说是命运多舛,2年前到新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先是全季骨折报销,这几天又是左手骨折,要休养至少6周,不过绿衫军还有其他优秀球员,沃克(Kemba Walker)和布朗(Jaylen Brown)担纲得分箭头,带领凯尔特人以116:106打败达拉斯独行侠,取得8连胜,继续在东区坐稳龙头。

布朗资料照。(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史马特(Marcus Smart)、沃克、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和塔图姆(Jayson Tatum)开赛为绿衫军拉出8:0的攻势,唐西奇(Luka Doncic)虽单节独拿10分,但不敌凯尔特人多点开花,首节绿衫军25:21取得领先。次节凯尔特人一度在史马特三分外线下,取得双位数优势,鲍威尔(Dwight Powell)两次强力灌篮,让独行侠觉醒,紧起直追,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临去秋波轰炸篮框,独行侠上半场结束54:54将落后扳平。

史密斯与波尔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三分投射,为独行侠下半场打出好采头,但绿衫军由布朗领军,沃克三分外线相助,瞬间打出13:2的进击,凯尔特人再度取得优势。不过唐西奇和克勒贝尔(Maxi Kleber)也率领独行侠启动追分模式,读秒前7分51秒,鲍威尔跳投得逞,独行侠86:86再度让比赛又陷入紧张。

双分经过一段分数拉扯后,沃克挺身而出,大飙三分外线,绿衫军又将分数拉开。唐西奇不断努力追分,但不敌绿衫军团队战力,一直无法将落后拉近到个位数,最后让攻下两队最高34分的唐西奇黯然离开球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