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航空机长误传劫机 荷兰机场一度封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7日讯】西班牙欧罗巴航空一架班机的机长6日晚间误传警报,导致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普机场启动安全措施实施封锁,期间媒体也一度传出疑似发生劫机事件。所幸只是机长“搞乌龙”,所有乘客与机组员均已安全下机。

荷兰宪兵稍早表示,正在调查史基普机场一架飞机上的“可疑情况”。英国和荷兰媒体传出报导说,疑似有持刀男子意图劫持班机。

欧罗巴航空(Air Europa)随后发布声明说:“今晚由阿姆斯特丹飞往马德里的一班飞机误传警报,导致机场采取安全措施。没有理由恐慌,所有乘客都很好,正在等待班机起飞。”

声明再一次强调:“我们很抱歉,没有理由恐慌。”

史基普机场(Schiphol)是欧洲第3忙碌的机场,仅次于伦敦的希斯罗机场(Heathrow)和巴黎的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