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东日本泡水车 8编组96节逾亿美元将报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6日讯】台风哈吉贝(另称海贝思)侵袭日本造成多条河川泛滥,造成长野市赤沼的新干线车辆中心的120节车厢泡水。因考量安全性与安定性,JR东日本公司决定报废北陆新干线8编组96节车箱,重新制造车厢,估算损失上看118亿日圆(约1.09亿美元)。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北陆新干线车厢总计有10编组120节在这次千曲川泛滥中泡水,其中JR东日本公司有意报废拥有的其中8编组96节。

JR东日本公司正在研究,报废车厢中的部分零组件是否可以留作他用。

另外,目前减班运行的北陆新干线,JR东日本公司希望月底时让东京往来金泽列车班次恢复到正常水准,并在今年度结束前,让所有列车班次恢复正常时刻表。

2019年10月13日,长野县千曲川溃决,河岸旁边的房屋被淹。( JIJI PRESS/JIJI PRESS/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13日,台风哈吉贝侵袭日本,千曲川溃决,长野市遭洪水淹。(STR/JIJI PRESS/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13日,台风哈吉贝侵袭日本,千曲川溃决,长野市遭洪水淹没。(STR/JIJI PRESS/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