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或提名沃尔夫 担任国土安全部新代理部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4日讯】美国的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人选一直悬而未决,川普透露口风,或将由目前的国土安全部副部长查德·沃尔夫接任。

美国总统川普11月1日透露,国土安全部副部长沃尔夫(Chad Wolf)正在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职务。

记者:“洽得·沃尔夫会成为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吗?”
美国总统 川普:“目前他在代理,我们看接下来会怎样。”

沃尔夫(Chad Wolf)是前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的幕僚长。今年4月尼尔森辞职后,国土安全部一直由麦卡利南(Kevin McAleenan)担任代理部长。

美国总统川普:“我和麦卡利南的关系非常好,我喜欢他,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任命了一个很好的人,非常受尊重。他目前是代理,我们看看之后会怎样。”

10月11日川普推文宣布,代理国土安全部长麦卡利南将辞职,但新人选却迟迟没有宣布。

美国总统 川普: “我喜欢‘代理’,这给了你相当大的灵活性。”

白宫表示,麦卡利南将在退伍军人纪念日后离任。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